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可持续创业公司正在用海洋垃圾和香蕉制作城市背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abincbackpack/labinc-backpack

你可以称之为讽刺,或者只是一个有趣的巧合,但是实验室。Inc公司的背包(专门用来装东西的)是用你扔掉的东西做的!这款包探索了一种完全可持续的时尚方式,面料由回收的海洋塑料制成,皮革则由香蕉植物制成。由于其可持续的材料,它同时减少了地球上的混乱,同时通过给你一个整洁的背包来整理你生活中的混乱!

设计师:Min Ki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79美元(100美元)。快点,只剩下89/100了!

升级回收海洋塑料。

实验室。Inc的双肩包结合了为城市居民设计双肩包的方法,同时注重确保它不是用更多原始材料制成的“另一个包”。为了实现他们的愿景,实验室。#tide Ocean SA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瑞士升级回收公司,该公司将海洋塑料垃圾转化为可重复使用的原材料。结果是,这款背包几乎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从防水的外层面料,到背带和结实的塑料扣。

纯粹从美学角度来说,实验室。Inc双肩包是都市经典。它的设计简单而复杂,试图在脱颖而出的同时融入其中。这款包拥有全黑的外观,由一条垂直切割其体积的带子点缀。为了让包和穿着者脱颖而出,这款背带有可更换的设计,可以根据你的心情或需要进行更换。你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纯素皮质背带,与黑色背包形成视觉对比,也可以选择反光背带,非常适合在黑暗中骑行或徒步旅行。实验室。inc .还提供了由Bananatex®制成的第三种表带变体,这是一种完全由香蕉植物制成的耐用、防水、可持续的织物。

双肩包最大可储21L,让你在日常通勤中有足够的空间携带你的工作+生活。它配有衬垫内饰和指定区域,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科技配件、文具、EDC以及任何你在日常上班、健身房、超市、朋友家和回家途中可能需要携带的东西。甚至连扣环、纽扣、搭扣和拉链都是用可回收材料可持续设计的,这些材料可以使用与#tide将海洋垃圾重新转化为原材料相同的技术进行重新利用。

最终,这个实验室的广泛吸引力。Inc双肩包在于其现代设计和使用现代,高性能,可持续的材料。tide开发的这种面料足够坚固,可以适应快节奏的繁忙城市生活,同时防水,所以你的包可以抵御户外的雨天,而且由于所有的回收塑料,也减少了碳排放。可互换的覆盖带(形成实验室。Inc双肩包最直观的特征)给你独特的能力,根据你的心情和需要定制你的包……和实验室的人。Inc .正在构建一个由不同的背带设计组成的生态系统,这些背带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从可以让你挂篮球或滑板等运动器材的背带,到甚至可以让你利用太阳能为包里的小设备充电的太阳能电池板背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9美元279美元(100美元)。快点,只剩下89/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