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家庭办公桌整理了杂乱的工作空间,保留了温暖而简约的美学

来见见Blis,一个极简主义者的办公桌上以友好、温暖和温馨的元素为中心——记住,它将装饰你的生活空间。

这些天在家工作制度这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有时很难达到高效工作的最佳状态。周围有太多让人分心的东西(音频和视频),让人很难集中注意力。家庭办公桌的摆放方式对关注点有着巨大的影响——这足以让人们对此类办公桌产生如此多的争议。罗德里戈·托雷斯(Rodrigo Torres)为MUMA设计的Blis家庭办公桌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在家工作并不一定充满了令人讨厌的东西。

凉爽的桌子上设计保持杂乱的电线到最低限度,以一个干净的外观,隐藏他们从漏斗腿从普通的视线。虽然它给人的印象是一张非常简单的桌子,但也有进一步增强整洁方面的包含物。背面有一个光滑的凹槽,可以存放任何东西,从文件、纸张、笔到文件夹或充电线。这个部分的顶部有一个嵌入式板,可以固定你所有重要的任务、提醒或日历事件,或爱人的照片,让你永远处于幸福的心境中。

桌子的另一侧有一个高架区域,可以放置花盆、笔架或其他道具,让东西不费多大力气就能井井有条。在底部,还有一个可以在垂直方向上独立移动的储物箱。设计师将木制镶件与Wilsonart的最高质量表面层压板结合在一起,经久耐用。Blis家庭办公桌有冷白色银色、黑色和灰灰的表面处理,可以毫无疑问地与任何家庭内部搭配。

这款家具是任何在家办公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对于那些在家里装饰的东西都很时尚的人来说。我非常想把这张桌子作为我的WFH时间表的一部分!

设计师:罗德里戈•托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