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的新款ANC耳机是专为绝对的发烧友设计的

著名的放大器和音频设备制造公司推出了两个新的TWS模型-马歇尔小III和马歇尔Motif A.N.C.体育一个独特的可识别的美学,所有发烧友绝对会喜欢!

这两种型号(如下所示)都采用了明显的黑色表面,并采用了人造革表面,完全带有马歇尔的品牌。盒子(在这一点上看起来真的像一个迷你放大器)打开,里面的耳机也印有马歇尔的字母组合。另一个非常简洁的设计细节是两款耳机梗上的钻石花纹,让人想起高端音频线和插孔上的纹理。Minor III耳塞甚至有一个金色的耳塞底座,与高级音频插孔上的镀金连接在一起。

这两款耳机都可以播放20-25小时(连同充电盒一起),并配有直观的触摸控制。

Minor III是Marshall最入门级的TWS耳机,仅售129美元。它具有airpod启发的开放式设计,使用直观,易于设置。

另一方面,Motif A.N.C.是马歇尔的旗舰TWS产品。它的售价为199美元,采用密封设计(多亏了硅胶耳塞)和运动主动降噪(可以通过充电盒上的按钮切换)。作为两款耳机中高端的一款,Motif A.N.C.甚至还支持马歇尔自己的蓝牙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访问一系列其他功能,包括可定制的EQ。

Minor III将从今天(9月15日)开始以129美元的价格出售,而Motif A.N.C.将以199美元的价格预售,9月30日开始发货。

设计师:马歇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