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为现代游牧民设计,以满足他们的户外豪华野营需求!

劳累的一周工作结束后,随着周末的快乐即将来临,我经常幻想着一个短暂的甜蜜度假!离我繁忙的生活和这个繁忙的世界只有几天,在我自己的泡泡里,在那里我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疫情可能会限制我实际的旅行计划,但绝对不能限制我度假的白日梦!现在坐飞机可能不太现实,但我认为野营是个合理的计划。没有什么比懒洋洋地躺在舒适的房间里更令人舒服和兴奋的了露营者当你探索乡村的时候。你永远不会觉得不自在,因为这些小预告片设法感觉像一个轮子上的家!装满你心爱的东西,这就是你的家之外的家。更不用说今天的预告片设计是超级创新和创新的!这些足智多谋的露营者设法满足我们几乎所有的需求,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使我们的露营体验变得充实和舒适。

“游牧”这是一辆由ABIBOO工作室设计的轻而耐撞的车辆,融合了传统帐篷和未来主义风格的面包车。每个NoMad通过设计3个独特的隔间来实现这种平衡——一个潮湿的区域容纳厨房和浴室,一个客厅/客房/工作室,第三个主卧室与客厅分离,帮助您在一天结束时断开连接。拖车的布局将潮湿区域置于设计的中心,自动在客厅和卧室之间创建障碍/分离。考虑到空间的限制,车辆设计的每个部分都有存储空间和隐藏的座位空间。露台的巧妙使用意味着一旦拖车安顿下来,我们就可以利用外部空间。总体而言,该设计平衡了四个方面:轻量化(从而节省燃料)、创造阻力以避免碰撞或倾覆车辆、最小厚度以提供最佳绝缘,以及最后一个美观的室内和室外包装。

这个设计是一个概念原型阶段,由Kip与设计师Karel Bodegom、荷兰旅游和会议局(NBTC)以及一些荷兰供应商密切合作开发。全景小屋的大窗户模糊了舒适的内部和宁静的外部之间的界限。窗户构成了侧壁的大块,一个天窗在中午带来充足的阳光,大前门主要是玻璃的,面向车辆的一侧也有一个巨大的全景窗。当你需要完全隐私的时候,有集成的停电和滚轮屏幕。弹出式屋顶可以向上推一点,让周围的声音进来。这款“泪滴”冰箱配有一个灵活的厨房,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烹饪,还有一个水槽龙头,也可以用作室外淋浴。感应灶台也从机载240 v电源插座和一个迷你冰箱中获取电力,以储存所有的食物。偷渡式移动厕所足以满足长途旅行的日常需要。

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就是这样一种创造,为冒险爱好者量身定制,他们忍不住满足自己的旅行欲望——探索未被踏足的小径。这款露营拖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遮阳篷,它为你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冒险创造了几乎两倍的私人空间。在内部,D4-2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齐全的内部。足够满足一对夫妇长途公路旅行的需要了——路上还会有奇怪的客人来住几天。四面的大窗户和天窗使室内充满了足够的阳光,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休息区包括两张沙发和一张折叠式桌子。在厨房里,你会得到一个烤箱/烧烤组合设备,一个下拉式工作台面扩展和一个水槽。在另一侧,有一个迷你冰箱,下面有空间储存食物和饮料。您还可以方便地使用鞋柜和衣柜以及单独的储物柜区域。当然,还有一个很大的浴室!

由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富有远见的太阳能团队设计的太阳能露营车,已经准备好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进行一场3000公里的冒险之旅。命名为Stella Vita这款曲线美的露营车是这所荷兰著名大学22个学生团队的杰作。与其他大部分依靠外部电力的太阳能轮屋不同,这座房屋完全由太阳能提供动力,没有任何外部帮助。屋顶上8.8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阵列能够为60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力。在停车模式下,滑动面板展开,形成17.5平方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天篷面积。为了增加美感,弹出式屋顶扩大了垂直区域,让两个人可以舒适地四处走动。有了这个功能,他们可以舒服地在厨房做饭或洗澡。

据称,与现在的露营者相比,它“轻了大约50%,更强壮,更聪明”,17英尺长的房车旅行拖车是一个真正的四季拖车能够处理一切你扔给它。精简的周末度假和长假期一样,Cortes露营拖车是免疫生锈和腐蚀,与传统的露营车相比,非常方便地在路上行驶。Cortes Campers生产复古风格的拖车,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双轴镀铝玻璃纤维,碳纤维,并使用海洋级Gelcoat完成。除了它们的羽毛重量,这些旅行拖车非常耐用,坚固,绝缘良好,持久耐用。

这个泪滴预告片是由一家美国公司设计的限量版,他们对传统拖车进行了升级,以提供舒适的越野冒险。根据之前用户的说法,团队增加了更多的升级和功能,包括更高的离地间隙,厨房的可访问性,更多的电力,以及足够的存储空间到拖车……或者我喜欢称之为便携式小屋!黑豆是为全地形冒险而建造的,有几种不同于名字所暗示的颜色。这款新机型的特点是,有更大的滑动炉,有更大的冰箱(带制冰功能),增加了台面空间,更深的水槽(带有插入式切菜板),以保持台面清洁。我最喜欢的细节是炉子可以旋转,这使得它可以在户外做饭——野营和烧烤!

房车行业协会(RVIA)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过去20年里,房车的拥有量增长了62%以上。这个特别版的灵感来自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是基于气流的28英尺国际模型。预告片是专为情侣和独自旅行者建造的,因为它具有双人床或双人床的睡眠配置。除此之外,通风的内部空间最多可容纳4名客人。房车的内部装饰有Pottery Barn的哑光黑色下拉式水龙头,不锈钢平围裙水槽和实心胡桃木砧板水槽盖。Pottery Barn的影响无处不在,从16件Mason Stoneware餐具套装,坚固的橡木小餐桌,灵感来自他们的Benchwright餐饮系列,到沙发,定制靠垫的灵感来自Pottery Barn的大Sur系列,卧室的单皇后/两张单人床,包裹着比利时亚麻亚麻布。

转换梅赛德斯维托L2H1变成现代极简主义露营车意味着为Serge proposal创造了一个游牧的生活环境。法国工作室掏空了梅赛德斯维托L2H1的内部,配备了睡眠和休息区,后厨房,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由桦木胶合板建造,木制的内部起居区也用麻羊毛和突出的软木绝缘,这样露营者在晚上和寒冷的月份里就可以保持温暖,而不用让车开着。备有适应性强的家具和隐蔽的储物室,Serge提议在改装梅赛德斯维托L2H1时考虑到了一切。

设计工作室Ozan Kayicki将大众汽车的设计语言运用到自己对露营车的诠释中大众欢乐露营车.Ozan Kayicki设计的欢乐露营车是未来所有旅行的典型露营车。无论是松绿色还是多图案拼贴,欢乐露营车就像大众巴士的立方体表亲。露营车光滑的喷漆外观与货车的大部分木质内饰相连,这是对20世纪60年代无限木板时代的致敬。除了驾驶座、水槽和台面外,每个内部部件都是木制的,为货车的凉爽外观提供了温暖。除了Joy Camper两侧宽大的玻璃窗外,敞篷车顶提高了车厢的净空空间,让更多的阳光从车顶天窗倾泻进来。然后,一个额外的延伸部分从客舱的一侧突出来,作为客人的洗涤或更换区域。

为了满足生活必需品和休闲的家庭消遣,这座小房子采用了模块化和多功能设计,周围环绕着奶油色的杨木胶合板墙壁和银色配件,为原本裸露的室内增添了一丝精致。里面的每一件家具Ohariu作为存储空间,保持一个开放、整洁的内部空间,小房子的家人可以在烹饪、玩纸牌游戏和享受周围景观等消遣活动中联系在一起。Ohariu有一个厨师厨房,有足够的烹饪准备空间,并集成了倾斜的桌面,可以在有公司的时候做更多的东西。在外面,Ohariu被涂上了一层隐秘的乌木波纹,以匹配其轻量化的机动性,由铝细木工、灯和公用设施支撑,这些都被赋予了相同的乌木表面。Ohariu的屋顶是不对称的,六个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较长的一侧,夹层卧室舒适地位于倾斜的短侧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