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按一下按钮,这个便携式瓶子就能把你普通的水变成气泡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3923150/bottle-create-sparkling-water-anytime-and-anywhere

瓶+让你选择你想要的水-静止或气泡。只需按一下按钮,瓶子底部的二氧化碳室就会向你的水中注入气泡,你需要的时候就能立即得到气泡水,而不需要大量的Sodastream,电池,或者最糟糕的是,一次性的Perrier瓶装水。

设计师:Nicolas Wild of Bottl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7美元212美元(3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这款bottle +被设计成一款便携式瓶子,只要你想喝,你就可以立即碳酸化你的水或饮料,它有一个冰球状的二氧化碳室,装在一个螺丝固定在瓶子底座上的适配器里。一旦充满二氧化碳,你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让饮料起泡。这个小房间包含在所谓的火花适配器中,无论你在哪里,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你都可以将水碳酸化15倍。一旦火花适配器的二氧化碳耗尽,它就会通过位于厨房台面上的家庭加气站进行补充。家庭加气站可以容纳任何标准的二氧化碳气瓶(你会放在苏打机里的那种),并为瓶底的Spark Adapter充电。把Bottle+想象成你的智能手机,把家庭充电站想象成你插在墙上的充电器,把小小的火花适配器想象成一个充电宝,让你可以把二氧化碳带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用一点气泡有效地“充电”你的饮用水!

Bottle+最多可装600毫升水(20盎司),而可重复使用的Spark Adapter可卡在其底座上,顶部有一个密封盖子。为智能适配器加油很容易——只需将瓶子(适配器和所有东西)固定在加油站上,然后按下它。一个单向阀为你的适配器加满二氧化碳,有点像你给汽车或自行车的轮胎充气(你甚至会听到二氧化碳进入适配器时熟悉的嘶嘶声)。当你完成后,只要把瓶子举起来,你就可以随身携带你的即时起泡水了。当你想要汽水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瓶子上的按钮,你就会立刻得到最新鲜、最脆的苏打水!

虽然Bottle+最明显的成就是使即时碳酸化便携,但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它的好处甚至更大。从长远来看,可重复使用的瓶子要便宜得多,节省了你在昂贵的苏打水上花费的额外费用,而且对环境也有好处,因为你不会产生任何废物。此外,你永远不必担心你的气泡水会瘪掉——只要按下按钮,你的饮料就会嘶嘶作响!

Bottle+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设计,包括家庭加油站,它看起来更像雕塑而不是实用。它使用简单,易于清洗,用完后可以放在洗碗机里。瓶子本身有5种非常柔和的颜色,而车站的外表是缎面灰色。每个Bottle+都配有火花适配器,如果你只想要静止水,也有一个普通的静止适配器,你可以把它固定在Bottle+的底座上。整个安装(加油站和所有设备)花费177美元,之后你真正需要支付的是可更换的二氧化碳罐。此外,它的制造商已经与Cleanhub合作,帮助收集1公斤海洋塑料,每瓶+销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7美元212美元(3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