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iPhone长什么样?以下是我们对苹果iPhone 13发布前功能的期望清单

再过几个小时,那苹果苹果公司的工作人员上台为iPhone 13揭幕(大家都猜不出它是否也会像《任务不可能》里那样,让蒂姆·库克戴着乳胶面具从楼梯上下降到一个秘密设施)……说实话,我们对新iPhone的期待已经很清楚了,从更长的电池寿命到更坚固的玻璃,也许是更小(但无处不在)的缺口,更好的摄像头,更好的显示屏,更好的软件,甚至可能卫星连接这要感谢的不是压倒性的消费者反馈,而是供应链的漏洞。

苹果设计手机的方法一直是“我们知道什么对你最好”,这与一加等其他公司截然不同,一加等公司专注地倾听社区的声音,根据客户的强烈需求来设计手机,虽然这并不是对苹果的一种抨击,但这导致一些流行功能的推出时间比竞争对手长得多,比如无线充电、小部件、5G,甚至在Skype、Zoom、谷歌见面,微软团队开始流行起来。那么,如果苹果仅仅根据消费者的愿望单来设计一款iPhone会怎么样呢?消费者反馈驱动的iPhone会是什么样子?设计师安德里亚Copellino有一些想法。

科佩利诺的“巅峰iPhone”注意到了一些事情。它不会为了创新而创新。没有瀑布式显示屏,没有折叠屏,苹果标志上没有指纹传感器,没有耳机插孔,让苹果看起来像是在倒退。科佩利诺的Peak iPhone的元素仅仅是外部硬件功能,它继承了最初的iPhone体验,并将其放大。还有一些我希望在iPhone中看到的内部硬件考虑因素,但它们与MKBHD总是谈论的东西没有任何不同,比如更长的电池寿命,更高的刷新率显示,可能迁移到USB-C充电,以及可能为iPhone添加内存卡的能力。

正面和背面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正面的显示屏略长,屏幕纵横比从19.5:9提高到更普遍接受的21:9。它还取消了缺口,为观看内容提供了更广阔的沉浸式显示。虽然科佩利诺没有暗示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但老实说,我觉得有一个打孔机就可以了iPhone 14明年)。

虽然前面看起来没有摄像头,但后面有一个迷你屏幕,可以分享通知、消息、提醒、时间,甚至还可以作为后置摄像头的取景器。这实际上意味着可以使用iPhone的高级摄像头来拍摄更好的自拍,不过如何在Instagram和TikTok等应用程序上使用摄像头还有待确定。尽管如此,后屏的存在有三个作用——它可以让你在不唤醒主屏幕的情况下与手机互动,它创建了一个更水平的摄像头凸点,让你的iPhone放在平面上而不会摇晃,最后,提供了一个功能驱动的副屏,就像折叠手机一样……只不过不需要折叠屏。不用说,在小屏幕上查看时钟或通知也有助于延长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

也许我最喜欢的iPhone升级是用触控条取代了实体音量按钮。Peak iPhone借鉴了AirPods的用户交互功能,放弃了实体音量控制按钮,采用了触摸式嵌入式表面,你可以用手指滑动来增加或减少音量。它看起来很优雅,更不用说,它消除了按音量键10次或按住音量键10秒钟的烦恼。

总而言之,Peak iPhone在保留现有功能的同时,实现了足够大的飞跃。平边设计仍然存在,尽管没有凹槽真的会让边框消失。背面屏幕的升级提供了足够的功能,同时又不影响iPhone的无线充电或MagSafe配件支持。只要给我们120Hz的屏幕和更大的电池,蒂姆·库克就可以正式说“这是我们生产的最好的iPhone”,而且是认真的!

设计师:安德里亚Copell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