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制作、储存和倒冷萃咖啡的最简单方法

Shelbru的设计只是为了做一件事,但做得非常好,它简化了你的旅程,让你得到一杯完美的冷煮咖啡。它的内衬有一个网眼过滤器,小孔只有25微米(比头发丝的宽度还小),可以有效过滤掉每一个咖啡颗粒,所以你的一杯冷萃咖啡喝起来顺滑柔滑,而不是粗糙。它的使用也非常简单,你不需要使用手册,甚至不需要练习。Shelbru的设计使用起来非常直观,每次都能给你提供美味的咖啡。

设计师:Shelbru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美元55美元(5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

Shelbru的设计由三部分组成——一个用来盛水/咖啡的玻璃瓶,一个用来盛咖啡粉的超细筛子,以及一个用来固定设备的盖子。你所要做的就是把水倒进玻璃瓶里,在筛子里加入咖啡粉,然后让时间和物理定律来完成剩下的工作。不用自己用粗棉布制作咖啡袋,也不用使用那些含有塑料微粒的可重复使用的咖啡袋——谢尔布鲁的细网使用了两层过滤器来过滤每一个咖啡颗粒,所以当你把筛子从玻璃瓶里拿出来时,你只剩下新鲜的咖啡,你可以现在倒出来,也可以储存起来备用。

冷萃咖啡VS冰咖啡

由于其小巧的设计,Shelbru既可以放在厨房的台面上,也可以放在冰箱里。你可以使用任何你想要的咖啡渣,冷冲泡技术有助于将咖啡风味注入水中,而不像热冲泡咖啡那样酸度高。这款光滑的玻璃瓶由硼硅酸盐玻璃制成,最多可制成一升冷萃浓缩咖啡(或33.8液盎司)。内部的过滤器由不锈钢制成,而盖子使用的是不含bpa的ABS塑料,以及食品级硅胶垫圈,以确保防泄漏的气密密封。

如果你是冷酿啤酒的狂热爱好者,Shelbru可以让你的酿造和储存变得非常容易,可以当场倒出一杯,也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它也是可重复使用的,可以很容易地在洗碗机中拆卸和清洗(硼硅酸盐玻璃是耐热的)。Shelbru被誉为冷萃咖啡最简单的方法,售价30美元,11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美元55美元(50%)。快,独家交易只为YD读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