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舱设计为终极micro-living旅游目的地!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如果有一个建筑趋势炸毁——这是像任何东西小房子!我们非常喜欢小房子,你知道的甚至比他们…小小屋!小屋一直是一个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每个人年龄的。他们最终的避风港在自然之中,如果你只是简单地想要摆脱繁忙的城市生活,和放松。现在他们甚至有微小的形状和大小!小小屋是节省空间的,经济、可持续,更不用说伟大的度假地。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的和最小的假期,让你真正接触大自然,没有任何物质的奢侈品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那么一个小舱给你答案!我们策划一些美丽和超级舒适的小小屋会完美的旅行为你的目的地。从微观度假村在芬兰,由三个预制小木小屋在树林里一个小木屋,每本书情人的梦想——这些迷人的、超现实的小包厢最终撤退,你一直在寻找!

在芬兰,96到128平方英尺的房屋平面图不要求一个建筑许可,这对于Falck打开门建造他自己的“紧凑型度假”Sipoo在森林深处。在构建尼多,Falck子- 100平方英尺的面积,把当地回收建筑材料建造他的小木屋。处理这样一个温和的平面图和回收建筑材料使整个承担更多的负担得起的,最短仅10500美元左右。Falck也能冠军自己家庭的建设工作,只需要一个额外的手木工工作窗口和门框。机舱由两个水平,保持低调的外表,清白的木质墙板和白画框架元素领带机舱一起优雅的简单性。裸露的木板组成的斜坡通道导致小木屋的入口和连接到小屋的甲板上。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栖息在彭布罗克的丘陵,彭布罗克郡,一个小木屋“柳”适应glampers和旅行者都在一个滑稽的撤退,看起来很像逃生吊舱从旧的科幻电影。有两个圆形的屋顶,柳树的球根状的框架,与庞大的绿色草坪上它坐落的地方。从外面,柳树似乎像是直接从科幻卡通,立即吸引客人和古怪的形状。放在眼前的小木屋的木甲板,两个圆形窗口更加深了柳树前置正面和彭布罗克的农村提供畅通无阻的看法。小木屋内的大窗口后,客人们欢迎的组合肋板工作室布局,以一个完整的居住面积与电视和沙发,一个全尺寸的厨房和餐厅,还有一个私人的卧室,额外的睡眠区域,和浴室。

由波兰两Bartłomiej Kraciukand Marta Puchalska-Kraciuk,这个小屋沉浸在你的书和他们的个人动机的森林!角377平方英尺的小屋是建立在一个树木繁茂的阴谋Mazovia镇附近也就是31英里外华沙。设计和美学灵感来自周围的茂密的森林和沙丘。壁炉、豪华的座位和木内饰提高舒适和温暖,真的。现代,最少,让关注你的阅读列表或户外风景由于其全面的玻璃窗。

迷你勃洛克是一个独立,简单的小屋21.6平方米的足迹,不需要许可建造或拥有。没有任何基础锚固迷你勃洛克到地上,小木屋可以放置在任何位置,从后院仓库。完全光滑的墙壁,迷你勃洛克带给你,与大自然密切和个人。Novablok设计灵感小小屋的集合,包括迷你勃洛克,创建隔离空间,上班族,甚至个人寻找有点孤独的喘息可以撤退,然而他们喜欢工作或休息。小小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低对环境的影响和逃避现实的个性。迷你勃洛克拥有一个低碳足迹和这样一个复杂的室内外设计,工作时间可能会最终成为work-cation。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君主从Bunkie有限措施12′6 W x 8′6“D x 11′6”H,配有一个完全呆滞,落地front-facade和站缝钢金属包层周围一般厚钢级相比,典型的金属镀层。而君主的所有者可以选择的标准双气流通风口安装现场的承包商,其余的小舱配备R22绝缘墙壁和地板,所以君主实际上函数作为逃避家庭全年的基础上。里面,君主可以容纳一个小电壁炉与热控制,以及额外的存储柜和桌子椅子和可折叠桌子等家具。紫外线涂层枫木胶合板胶合板面板线的墙壁的君主,提供一个温暖的氛围来补充机舱的软白色照明。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作为冥想的空间设计,Santosuosso的沉默放大器音频作品像一个漏斗,类似于一个扩音器。沉默放大器是一个锥形micro-hospitality小屋,收集周围的森林的声音主要通过其大开,然后放大他们到达小屋的顶点。倾斜的小小屋就像一个扩音器,这样客人可以享受感官和视听体验在自然环境中,而不必走出寒冷。Santosuosso和Kimmel沉默放大器设计都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对于我们这些想从远处是一个与自然和协调和创建一个建筑与自然生物混合协同,协同角。

这个小旅馆是坐落在偏远的芬兰和三个预制小屋。工作室Puisto Helsinki-based建筑公司设计一个新的模块化的住宿,可以使人们在任何地方打开精品度假村!大流行,这是非常理想的工作相结合的社会距离和远程工作。工作室合作与自然旅游企业家Kari Vainio和安装Hyvinkaa的第一个原型在森林里,芬兰。一个1205平方英尺,u型别墅布局的核心,由两个单位陪同工作室。所有三个单位无钥匙登记系统和现成的家具。大学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梦想”,暗指的梦想有抱负的好客企业家能够履行自己的micro-resorts不需要酒店的大资本投资。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窝,机舱设计工作室一个扁平DIY-style包的范围让你自己组装的尖顶木屋在几天。的平均大小是115平方英尺(10.68 x0.72)与模型较大和较小的取决于你正在寻找什么。组装后,您可以看到倾斜的木制墙壁和一个落地三角窗就像我们画了一个小木屋的孩子。空间很小,可以转换成一个舒适的度假,瑜伽工作室,或创造性的撤退!小屋的预制块是在纽约和预钻孔孔,所有木质结构部件,锁在一起,螺栓,甚至门硬件。他们是超级容易组装和其他细节让机舱脱颖而出扁平结构。它是绝缘,可以设置无论你的心的欲望。即使它是一种半永久的住所,四季皆宜的兼容性。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小木屋建筑设计微生活

一位匈牙利公司你好木设计一个微小的极简主义的小屋创造性的空间解决方案,你可以自己组装还是逃避你的客厅。预制小木屋从10200美元开始,一直精心制作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放在一起,这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微小的国内市场增长迅速,Kabinka舱定位是像宜家家具,容易组装的审美最喜爱。Kabinka小屋有四个尺寸范围129到215平方英尺。这是一个小木屋但它有高高的天花板,实际上超过12英尺高,带来宽敞和豪华的感觉,否则结构简单。天花板空间优化给小屋一个阁楼的设置,可以用作存储空间或一个舒适的角落看书。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非传统的居家旅游,这个3 d打印的城市小屋可能是吧!它改变了前工业区在阿姆斯特丹从城市撤退的广袤空间变成一个口袋公园野餐和户外浴缸,将教你不关注其他人可能想什么。紧凑的可持续住宅实际上是来自研究建筑在城市环境中。完全与bio-plastic 3 d印刷,可以完全回收转载在未来!紧凑的可持续住宅实际上是来自研究建筑在城市环境中由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公司杜建筑师。du室内和户外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和建筑设施使用3 d打印技术加速建设的新方法——聪明,100%的通知,和随需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