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由海藻制成的可生物降解材料被用来制作“消失”的无塑料包装!

塑料则不是可生物降解的也是造成浪费和污染的最大元凶之一。每年有800万吨塑料被倾倒在海洋中,这导致我们迫切需要改变我们使用一次性塑料的行为。来见见Notpla - a可持续材料这是一家初创公司的产品包装自然消失。创新作成的材料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替代品,可以替代堵塞我们管道和地球的一次性塑料。

Notpla创造了一种进化的、可生物降解的海藻基材料,可以用来取代塑料杯和调味袋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它还可以制成薄膜或纸板涂层,以创造各种各样的产品。“如今的消费者不仅意识到塑料污染的问题,而且在情感上与之联系在一起。我们加入了它的设计工程师和支持者,提供战略、名称、身份和品牌,让人们毫不怀疑它在世界上的潜在价值,”团队说。

Notpla的产品旨在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随着观众对食品包装的意识越来越强,这给消费品牌带来了显著的优势。它被设计成一个简单而大胆的定义——不是塑料,而是一种全新的材料,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聪明名字。

notpla1

这种可食用的、可生物降解的材料是由植物和褐海藻制成的,褐海藻是自然界最可再生的资源之一。它可以直接用来代替体育赛事、节日和私人派对上的塑料杯,也可以用来做调味品的小袋,还可以制成薄膜或纸板涂层,制造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它是持久的,消失而不损害环境。

notpla

Notpla于2019年与Lucozade和伦敦鸡尾酒周在伦敦马拉松比赛中进行了测试,此后与Just Eat和联合利华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更可持续的食品包装,同时为客户创造新的令人兴奋的体验。它每天能生长100万株,不与粮食作物竞争,不需要淡水或肥料,并积极地为海洋去酸化做出贡献。

这种最小的香囊对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做出了巨大贡献,让消费品牌获得了显著的优势,因为观众会更有意识地选择他们今天在哪里吃和吃什么。这些产品已经在维珍理财的伦敦马拉松和伦敦鸡尾酒周上亮相,该品牌还与Just Eat和联合利华建立了合作关系。

notpla3

Notpla在4-6周内自然分解——没有微塑料,几个世纪都没有废物。与PLA不同,它是家庭堆肥,不会污染PET回收。这并不是太好而不真实,它实际上是真实的,你可以购买产品在这里

设计师:Notpla

notpla4

notpla6

notpla5

notpl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