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fix是一款戴森获奖手推车,它可以填充坑洼(并将它们变成广告)

道路修复用混凝土和广告填充坑洼

你是否曾经看着路上的一个坑洼,然后想,“嘿,那将是一个广告的好地方”?我也是,但是这个戴森获奖电车把糟糕的道路变成了品牌营销的机会。

我真的不知道Roadfix是反乌托邦的,还是一个让品牌更多地参与城市维护的不可思议的想法。无论哪种方式,这个设备都可以帮助修复旧的或糟糕的道路/人行道上的洞和裂缝,也为公司添加他们的标志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地方……让我来解释一下。

道路修复用混凝土和广告填充坑洼

Roadfix的功能介于油漆辊和饼干切割机之间,是一种推操作的手推车形状的设备,可以轻松地用混凝土填充坑洞。在这样做的同时,它还在新鲜的混凝土上印上了公司的标志,作为一个免费的品牌,同时让行人知道该品牌参与了维护其城市。

道路修复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在Roadfix的容器内,水和水泥粉通过后轮内电动马达驱动的搅拌器混合在一起。一旦混合物准备好,操作人员使用手柄上的专用按钮向前旋转盒子,同时用另一个按钮打开盖子,从底部释放混凝土,有效地填充坑洞。同时,一个带有公司品牌/标志的定制滚轮将在潮湿的混凝土上滚动,压实混凝土,同时也会留下标志的印象,就像邮票一样。

道路修复用混凝土和广告填充坑洼

一群意大利设计师想出了“道路修复”的主意,认为这是维护道路的最佳方式,可以吸引大公司和机构免费推广品牌。虽然市政维护通常由当地市政当局负责,但“道路修复计划”在某种程度上将其私有化,允许广告公司和私营公司参与修复和维护城市基础设施。虽然这确实开创了一个先例,允许资本主义在我们的社会中巩固自己,但它确实有助于私人实体维持他们的社区,而不必处理像市政当局这样的官僚机构的缓慢运转性质。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公司将与市政当局合作,让路修小车通过市政当局。利用这只是他们众多产品中的一种(如广告牌、海报、社会影响力),广告公司可以接触到企业,帮助他们推广。

道路修复用混凝土和广告填充坑洼

2018年,达美乐披萨在德克萨斯州尝试了类似的活动,与CP+B(一家广告公司)合作开展活动。达美乐声称,糟糕颠簸的道路最终会影响披萨的质量,并安排了一名维修人员来填补道路上的主要坑洼,甚至还在这些坑洼上喷涂了该公司的品牌。Roadfix的目标是将这种一次性的活动变成更有规律的活动。这样,私人实体和广告公司就会受到激励,在保持道路和人行道无坑洼方面投入更多资金,而市政当局也可以放心地知道,城市的基础设施正在得到维护。

全国冠军詹姆斯·戴森奖, Roadfix现在进入了奖项计划的国际阶段,结果将于10月13日公布。

设计师:Alessio Puleo, Silvana Migliozzi & Luca Grosso

道路修复用混凝土和广告填充坑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