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的阿波罗15号手表真是太棒了……不是真的。它的表盘是由陨石制成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atchismo/xeric-nasa-apollo-15-american-automatic-and-moonphase-watch

为了纪念美国宇航局首次月球自驾游50周年,Xeric设计的阿波罗15号手表给人的感觉就像你把宇宙戴在了手腕上。这款手表采用了绝对的恒星设计,Super-LumiNova涂层的行星指针和表盘上的细节在黑暗中发光,就像夜空中的星座一样,位于弯曲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下,模仿宇航员头盔上的弯曲遮阳板。哦,万一我忘了说,它甚至还有一个变种,表盘是由真正的陨石制成的。

设计师:Xeric的Mitch Greenblat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9美元375美元(2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无论你从哪里看,美国宇航局阿波罗15号手表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庆祝太空和人类对探索太空的痴迷。表盘本身布满了围绕着表轴“旋转”的行星元素。阿波罗15号手表上有一个奇怪的分支秒针,看起来像一群在夜空中旋转的星星,而时针和分针看起来像两个轨道上的月亮。

表盘顶部的格栅模仿了圆锥形指挥舱顶部的窗户格栅,甚至手表的表冠上也有一个模仿月球车轮胎印的图案(毕竟阿波罗15号是阿波罗第一次将月球车带到月球表面的任务),表冠顶部还有任务补丁徽标。这款手表的背面刻有月球车的硬币,以庆祝月球车诞生50周年。

就手表本身而言,阿波罗15号有两种不同的版本——自动表和月相表——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机芯都完全在美国组装(作为对NASA太空计划本土性质的致敬)。这两款手表都以宇宙为灵感设计,除了月相表使用了格栅的中央圆形元素来展示旋转的月相子表盘外,两者几乎一模一样。

Moonphase由美国制造的FTS AmeriQuartz calibre 7129机芯提供动力,而Automatic则由Xeric AmeriChron calibre X3.1 Automatic提供动力,完全从您手腕全天的持续运动中获取能量。这款手表秉承了美国制造的精神,甚至还采用了纯正的美国霍温皮革表带,与手表的316L不锈钢机身完美搭配,表带上的脊纹也非常漂亮,灵感来自宇航员在月球任务中佩戴的脊纹手套。

蓝色的超新星

棕色的宇宙

在选择手表时,你可以选择自动或月相机芯,以及手表的整体颜色主题。阿波罗15号手表以各种宇宙为灵感的颜色组合而闻名,它们的名字相当有趣,比如星际(银色)、宇宙星云(绿色)、蓝色超新星(蓝色)、月尘(灰色)和经典的黑洞(黑色)。

月球车

登月舱陨石

对于纯粹主义者和太空爱好者来说,这款手表甚至还有一款由Cerakote制成的全白色变体,不过,乐观的鉴赏家会欣赏阿波罗15号的“陨石”子变体,其表盘由真正的陨石切割成圆形圆盘。与常见的陨石一样,表盘具有独特的纵横交错的“Widmanstätten图案”,这是由铁镍晶体形成的长结构造成的,在酸蚀刻时露出自己。

为了庆祝1971年阿波罗15号的旅程,Xeric将他们的手表限制在每种型号的1971个单位(陨石的只有999个,因为我猜它真的不容易找到和处理一个真正的外星岩石)。这些手表甚至在背面有单独的编号,就在月球车的浮雕艺术品附近。在阿波罗15号手表之前,Xeric的阿波罗11号手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款手表创造了Kickstarter上最高融资的记录,近1.8万名支持者筹集了500万美元。阿波罗15号手表的融资目前正在进行中,kickstarter的独家价格为269美元,如果你也想让你的超凡脱俗的手表也有一个超凡脱俗的陨石表盘,则为599美元。这款手表将于2022年3月开始交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79美元375美元(2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4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