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保时捷GTE大旅行车-一个超级跑车,甚至法拉利球迷会流口水!

这辆保时捷双座豪华旅行车是超级跑车为速度的刺激而设计的时尚角色反映了司机的个性,并在其起源中承载了许多历史。

只有少数能与纯粹的设计语言相媲美保时捷,并对其进行优雅的诠释绝非易事。如此多的历史和责任感与保时捷这样的传奇品牌联系在一起,以至于设计师在以它们为灵感创作自己的版本时必须谨慎行事。这就是这款豪华豪华旅行车的吸引力,吸引人走向其丰满的轮廓形状-突出的一个横扫轮廓封装的汽车。

由Sreenath Sundaram概念化的保时捷GTE的宽姿态是概念3D建模的一个完美例子。灵感来自于广受欢迎的保时捷917(1970年和1971年勒芒冠军),这也是其他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原因是,人最大-机器最小的哲学,一直在保时捷强有力的这些年来。保时捷917是这一愿景的理想标志,也是这一创造。

这一概念在所有方面都遵循了眼睛般的设计——核心设计、外部形式和内部形式。正面拥抱的温暖表情散发出友好的魅力。在后部,汽车的设计特点是收敛的肌肉表面向结束。动机是有一个优雅的表面过渡从后轮拱到尾部。室内也采用了纺锤形结构,形成了连接在中心的双休息室式座位安排。

结果,一个大旅行车与一个光滑的表面过渡的臀部和干净的反射。鸥翼门和强大的扩散器进一步加强了它的地位。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把这个误认为是a法拉利超级跑车——宽体姿态和前段是原因。保时捷将来会走这条路吗?为什么不呢,它看起来绝对华丽,准备在高速公路上旋转!

设计师:Sreenath Sunda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