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Hultén最新的模块化合成器,可折叠,适合装入一个细长的木制行李箱

以他的古怪的小玩意独立工匠和创造者Love Hultén带着他的最新作品回来了——一个定制的模块化合成器,完全可以装在一个木制行李箱里,包括腿、电缆等等。

标题为EC1,合成器是由词曲作者和制作人Eren Cannata委托,是一个相当美学的罗兰JU-06A合成器,旋风类比TT-78 Beat Bot鼓机,T-Rex复制磁带延迟,和老板瓦扎维c合唱踏板的混搭。这些模块组合在一起,就像一种时髦的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完全适合Hultén设计的木质房屋。EC1采用两部分设计,分别打开底部的按键和顶部的模块。它甚至还带有隐藏在合成器内部的钢腿,可以让你在几分钟内就能准备好。如果你想看EC1的行动,Hultén甚至带它在上面的视频旋转!

爱Hultén EC1模块化合成器

爱Hultén EC1模块化合成器

Hultén的另一款奇特而令人愉悦的作品是EC1,它采用了橄榄绿面板的土色调色板,键盘和木质旋钮被包裹在一个木质柜子里,可以折叠成一个扁平的箱子。这个平板合成人的组装就像一个中等难度的宜家家具一样容易,从腿到支架,甚至还有你需要的螺栓来固定所有东西。

爱Hultén EC1模块化合成器

爱Hultén EC1模块化合成器

爱Hultén EC1模块化合成器

一旦组装完成,EC1就会在您将绝对复古的线圈电缆插入模块后变得栩栩如生。synth有自己的一套内置立体声扬声器,看起来像一个奇怪的发光宝石被包裹在玻璃窗后面,这无疑给了synth一个奇妙的蒸汽朋克美学!点击这里查看Hultén的更多内容!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