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Classic 2021是一款现代设计的标志,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怀旧之情

谁能忘记小可爱的魅力呢iPod过去的经典?而现在,要唤醒那些怀旧的回忆了苹果配件,一位设计师设想了2021年的虚拟化身中很酷的音频收听小工具,大多数人都会想要得到它!

2001年后,iPod Classic彻底改变了个人音频收听行业,从那以后,情况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这款酷酷的苹果小玩意,因其针对当时发烧友群体(包括我)的利基理念,销量迅速飙升!在经历了十多年的辉煌之后,这款标志性的小设备于2014年停产,让位给同样于2019年停产的iPod Touch。当然,新的iPod touch仍在苹果的产品组合中,但它对苹果粉丝的吸引力不大。

有足够的理由以现代的形式复活iPod Classic,它将唤起人们对过去的怀旧记忆,那时智能手机还不是你所有需求的首选设备——当然是音频设备。设计师安德里亚·科佩利诺给了我们一个理由,让我们梦想未来的苹果小设备能让我们重新回到听喜欢的歌曲是一种解放的体验的美好时光。他这么做是为了庆祝iPod Classic问世20周年。

这款酷酷的概念简直就是iPhone 12 Pro独特设计的翻版,突出突出的是闪闪发光的金属不锈钢机身和带有轮廓边缘的平板。说到苹果的MP3播放器,人们怎么可能忘记点击轮的触觉反馈——所以,安德里亚的设计带回了这个元素,加上苹果遥控器的独特触感。太酷了,我马上就想要。

苹果目前的设计语言在概念设计中非常明显,有大量的玻璃抛光和令人放心的金属机身外壳。与它的灵感相比,2021年的iPod Classic的比例要大得多,这在当今是可以理解的。用户界面也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并且没有耳机插孔。原因是,苹果公司想让你把ANC AirPods Pro和这个小玩意一起使用。

设计师:Andrea Copell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