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木树屋是在没有树的情况下建造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最大限度地冒险!

让成年人正常生活和放松树屋因为我们肯定比孩子经历了更多,这是我们需要的逃避!仙后座就是这样一个庇护所,每个成年人都梦想拥有,它是一个树屋,诞生在一个没有树的花园里,让我们与虚拟世界断开连接。它有多个层次,一个消防杆,一个滑梯,一个秋千,一个滑索,一个网床,一个猴架和一个雕塑形式的攀岩墙,腿长在花园里!

它具有最大的私密性,并且对领土的影响非常小。仙后座本质上是孩子们的游乐场,但它的设计也为成年人提供了同样的怀旧和奇思妙想。通过巧妙的建筑设计和木工工艺,它寻求与地面的轻微接触,这也确保了它的耐用性和环境可持续性。

当代的树屋旨在融入周围环境,同时为成年人和孩子提供一个避难所,逃离单调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大流行以来,人们都在避免限制户外活动的公共场所,但仙后座将冒险带回到你的后院!

在天文学上,仙后座是北方天空的一个星座,由五颗明亮的恒星组成一个略不规则的w形,很容易识别。多层次的游乐场是一个通过望远镜镜头观察宇宙复杂性的特权场所。

树屋的基础是无形的金属地面螺丝,为柱子和横梁提供支撑。“在它的顶部,我们建造了骨架(内部框架),接收皮肤(墙壁和屋顶),由涂成黑色的CLT面板建造,接收遵循树屋形状的水平板条木系统,”团队补充道。

该项目突出了Madeiguincho建筑和木工的结合遗产。这家位于葡萄牙的工作室保留了传统树屋的魅力和温暖的木质美学,但在不需要树木的情况下,将现代建筑融入其中。棱角分明的形状,多种活动的系统,大窗户和门真正鼓励我们休息,玩耍,带回我们童年的天真快乐。

设计师:Madeiguin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