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的设计将满足苹果爱好者,直到本月正式发布!

iPhone几乎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我的意思是,我已经用了7年了,我不认为我很快就会转向其他智能手机公司。而且,关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的消息已经在科技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但我们希望是这个月!但我们最近确实听到了著名分析师郭明驰(Ming-Chi Kuo)的传闻,他说iPhone 13可能是第一款直接与卫星连接的消费级手机!当然,还有其他升级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3中引入更小的缺口、更大的电池,甚至还有超大的新摄像头。在我们等待这家科技巨头发布其最新智能手机的同时,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些在设计界流传的创新和令人兴奋的iPhone 13概念!从一个为了凸起而抛弃缺口的概念到一个可折叠的概念iPhone 13概念-这些概念设计让我们完全为真正的交易做好准备和兴奋!

安东尼奥·德·罗萨的这一概念开创了新iPhone的新时代M1 iPhone.这一概念的“内在美”无疑是它的M1芯片,它在苹果其他高端消费电子产品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而设计上的变化则是在产品的轮廓上。之前的iPhone一开始都是圆角矩形,但iPhone 13不同,它有一个向外的缺口,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这可能是我遇到过的最不寻常的相机凸起,因为这一次,它不是在手机背面,而是在手机顶部。

iPhone 13的概念设计展示了一个弯曲的显示屏,环绕屏幕的所有四个边缘。手机机身看起来很像iPhone 11,为了流畅的显示屏,折衷了iPhone 12的金属框架。有趣的是,这个概念突出了一个非常像Android手机的垂直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四摄像头设置。手机的6.4英寸全边缘显示屏基本上是这个概念的亮点。这款手机没有缺口,但它首次推出了一个13英寸的显示屏下摄像头,侧面的物理按钮被嵌入到两侧的溢出显示屏中。

似乎iPhone 13正如我们所知,它将破坏网络连接,成为首批具有直接卫星连接的消费级手机之一。这一消息来自著名分析师郭明池的传闻。虽然预测结果往往略差,但郭的分析和“泄密”的成功率高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这位资深分析师几个小时前刚刚抛出了一个大炸弹——最新款iPhone可能具备卫星通话功能。

你能想象iPhone 13是翻盖手机吗?这款由Technizo concept设计的iPhone翻盖概念机以iPhone的形式带回了90年代对翻盖手机的狂热!它将配备QHD +柔性促销OLED显示屏。这个可折叠的iPhone 13概念得到了我所有人的投票!

PS Design的概念性iPhone 13它还有一个后置显示屏,不过它能做的远不止让你点击更好的自拍。描述PS Design的iPhone 13概念更好的方法是将其后置显示屏与苹果最接近的产品——Apple Watch进行比较。3英寸的后置显示屏几乎反映了手表的功能,让你可以看到时间、通知和各种其他数据。背面的显示屏使用了苹果的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技术来提供其永远在线的功能,事实上,它位于主摄像头设置的右侧(而且它比小米11 Ultra的显示屏更大),这意味着手机的正面可以完全抛弃缺口,创造一个漂亮的无边框iPhone,几乎没有什么需要的。

苹果公司的混合现实头盔已经研发了很长一段时间,几个月前,很明显这款轻量级VR头盔将于2022年问世,苹果眼镜也将很快面世。另一方面,iPhone 13注定要在今年秋天上市,和以往一样,它已经是科技界感兴趣的话题。虽然iPhone 13和苹果VR头显不能在同一时间发布,但这并不妨碍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们设计出这两款产品在一起的样子。ConceptsiPhone为苹果即将推出的两款手机制作了一个渲染图,并在一个配音视频中把它们混在一起iPhone 13 VR为创意作家的喜悦。这款VR头戴设备可以让你有任何的想象空间,ConceptsiPhone公司的人员利用这个机会向世界展示了这款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的样子。它看起来很豪华(毕竟是苹果公司的产品),而且与苹果公司为耳机制定的设计原则——舒适和轻巧的美学——是同步的。就人体工程学而言,表带看起来令人放心,而在可视区域周围的填充物确保了最大的舒适性。

苹果版的可折叠手机如果他们决定把Galaxy Z Fold 2打造为全面的旗舰级版本,他们可以从Galaxy Z Fold 2中获得设计灵感;如果他们想迎合小众买家的需求,他们也可以采用类似于razr的精致外形。如果我们按照苹果申请的专利,这款显示屏将采用无折皱可折叠面板(像Galaxy Z Fold 2一样)和类似摩托罗拉Razr的折叠机制——折叠起来像一面方便的镜子。iPhone 13的早期渲染并不是很有希望(对于两个版本来说),但我们可以指望苹果公司在设计测试方面的彻底倾向,结果将是令人震惊和敬畏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受Moto razr启发的折叠设计更加独特,折叠屏幕似乎是对iPod Nano的一种倒退,而iPod Nano是他们改变游戏规则的武器之一。

这可能是一个飞跃,但我们能想象iPhone 13是一款小巧的智能手机吗?亚历山德罗夫工作室的iPhone One概念机是一款方形的iPhone,可以完美地放进你的手掌里!这款独特的iPhone配备了5个摄像头系统,意在“单手”使用。你只需要一只手来操作它,另一只手就相对自由了!iPhone的概念非常可爱和紧凑!

菲利普·科罗伊(@everythingapplepro)设想了第一代iPhone的促销!预计iPhone 12 Pro机型将推出促销功能,但最终苹果选择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在Koroy对iPhone 13 Pro的概念中,他可视化了2021年促销的引入!你怎么看?我们会很快看到第一部带有ProMotion功能的iPhone吗?


iPhone Pixel 6 Pro Max是苹果和谷歌的爱子!Pixel的摄像头是借来的,但标志性的苹果标志被保留了下来。Iphone的圆角边缘被选择,而不是Pixel 6的方形平坦边缘。这次合作肯定会收到一些褒贬不一的评论,我的意思是我对它的情绪也很复杂!这可能不是下一代iPhone,但也许我们会在几年后的某个地方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