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沃尔沃360c鸥翼设计是超安全5级自动驾驶的实用愿景

一个自动驾驶沃尔沃将镜头聚焦在第5层的概念自主驾驶同时保持整体车辆设计的干净和实用,以适应高峰交通条件下的城市通勤。

Elon Musk他的电动汽车车队的目标是5级自动驾驶,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能性非常小。只有当其他车辆和道路具备同步通信能力时,这种级别的自动驾驶才有可能实现。这是一个看似合理的想法,它将给所有未来没有手动驾驶组件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带来实现的机会。

沃尔沃360c自动驾驶概念车正是这一愿景的副产品。其核心将是一个超安全的通信标准,可以增强车辆的空间感知能力。沃尔沃自1959年推出三点式安全带以来,就一直类似于交通安全标准,这一概念对该品牌来说更有意义。

根据设计师伊万·马林·洛佩兹的说法,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当这项技术得到充分验证后,像沃尔沃360c概念车这样的自动驾驶汽车将能够在没有任何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应对混合交通状况。在这里,乘客安全是最重要的,汽车装有先进的传感器,以确保它为道路上任何不可预见的情况做好准备。

鸥翼360c将有一个整洁的内饰,重点是乘客的舒适性和全景玻璃挡风玻璃的开放氛围。电动概念车的四方形设计以平衡比例的设计为主,考虑到拥挤的城市街道。这是一款真正的经典、紧凑和吸引人的沃尔沃未来掀背车,它保持了汽车设计的实用领域的限制。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伊万·马林·洛佩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