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可持续的现代住宅为100%的离网生活提供食物、水、电和保护!

这个通风的现代住宅设有郁郁葱葱的花园,太阳能电池板和循环水系统,使生活100%离网家居成为可能!建筑师Rodolfo Tinoco设计的花园之家设备齐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自给自足。它拥有在自然灾害期间提供食物、水、电和住所的所有系统。这个独特的结构有几个细节,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促进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如果你在度假,还能提供足够的隐私(这也是为什么它位于海滩边)!

Casa Jardin距离哥斯达黎加的主要旅游目的地Tamarindo海滩只有一个街区。这是一幅自给自足的建筑蓝图。建筑师Rodolfo Tinoco为自己和家人设计了这座住宅,他说:“我想创造一个可以提供食物、水和电力的原型,并在干旱和洪水等灾难性情况下提供保护。”

主立面上的垂直花园向上环绕着住宅。这创造了与相邻道路的私密性,有助于控制室内空间的温度,并种植可食用的绿色植物——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使家庭更加可持续和舒适!

住宅位于地面上一层,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非常宽敞,有睡眠区、大客厅、浴室和一个巨大的阳台,垂直花园在阳台上继续生长。

住宅设置在v型高跷之上,减少了对土地的影响,同时也在下面创造了一个有盖的室外空间。但提高它也是一种应对气候变化的方式:“提高结构解决了我们的海平面正在上升的事实,未来的财产将不得不应对这一事实,”Tinoco解释道。

它的特点是一个叶片状的光伏屋顶,利用足够的太阳能为家庭提供离网生活。屋顶的雨水被回收用于灌溉,暖通空调系统产生的水也是如此。污水经过充分处理,排入自然水流中。Tinoco解释说:“水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这个项目表明,有效利用和重复利用水是可能的。”

Casa Jardin的内部采用了中性色调,有助于强调外部的自然环境。柚木天花板、浅灰色瓷砖和白色墙壁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自然照明的空间。它也受到海滩美学的启发,在视觉上保持空间明亮、清爽和开放!

Casa Jardin与周围环境全面融合,只是LSD更大使命的一个例子——“我们致力于创造能够回应热带气候直接背景的建筑,同时也反映每个所有者的独特需求,”Tinoco说,他自己就是一个例子,向我们所有人展示可持续生活是可能的,与一个家庭,而不妥协任何奢侈品!

设计师:LSD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