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简约的厨房电器,帮助千禧一代的家庭厨师释放他们内心的厨艺大师!

烹饪和千禧一代之间的关系就是不太对劲!不管你怎么试,它们并不总是混得很好。虽然烹饪是一种技能,但我们确实需要把它包括在我们的技能清单中。而且我确实在全球大流行期间成功做到了!以前我完全避免做家务,现在做饭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治疗活动。但我相信,要掌握烹饪的艺术,除了天生的诀窍和大量的试验和错误之外,还需要一套完美的厨房电器。而且,为了帮助那些根本无法完美完成艰巨的烹饪壮举的千禧一代,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现代和简约的烹饪方法厨房承诺成为他们最终救星的电器。从日式柴火烧烤到三合一烹饪设备这包括一个炉子、一个对流烤箱和一个带磁性烤串的烧烤架——这些产品可以把你的准备时间缩短一半,让小的烹饪任务变得更容易,并帮助你掌握繁琐复杂的技术。它们使烹饪变得轻松简单。享受吧!

该项目的首席设计师Seiki Ishii仔细分析了城市生活的动态,而不影响烹饪令人垂涎的烤肉、巴西烤肉排或从市场上烧烤新鲜的鲑鱼寿司。这个跨文化的烹饪空间带来了优雅而紧凑的烧烤烧烤,将西班牙和巴西的烧烤风格带回家。一种主要由烟囱里燃烧的木材制成的烹饪方式,为了烹饪出最均匀的美味。被称为BBQ&co烧烤店这款极简主义的烧烤架配有一个随附的烘焙桌,可以根据烹饪需求定制。连续和均匀的烹饪是这款以木材为燃料的烤架的突出USP,其超现代的设计更适合城市家庭。

作为iF设计奖和金别针设计奖的获奖者,间的是一个紧凑,便携式五合一咖啡机,可以放在你的口袋里。ATONCE咖啡机是一个保温杯大小的设备,配有自己的水壶、磨豆机、倒滤器和咖啡杯。ATONCE咖啡机非常小巧,可以放在包里、背包里,甚至口袋里,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用你最喜欢的咖啡豆在5分钟内煮出咖啡师级别的咖啡。它由多个部分组成,包括一个用于倒水的水壶、一个可调节的陶瓷毛刺电动磨豆机、一个双网不锈钢过滤器、一个真空绝缘咖啡杯和一个吸管盖,将每一个咖啡制作设备包装成一个漂亮、紧凑的形式。

尤格是一个便携式的,两部分感应炉灶,帮助盲人导航烹饪通过触觉表盘和整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构建。在Ugo设计的中心,Famin加入了一个厚实的炉子表盘,当向右转动时,它就会发出咔嚓声。炉子表盘的大小通过引导用户的触觉到炉子的主要电源功能,增强了炉子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法明的炉灶还采用了宽的,易于抓握的手柄,确保安全携带,并提高了炉子的触觉属性。Ugo还会一步一步地为用户背诵食谱,通过听觉来帮助盲人在厨房里的体验。这一新增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使用厨房中已有的炊具和配件的空间,并在Ugo讲述过程中的每一步的同时进行烹饪。

满足的要求这是一个娱乐空间,业主可以根据个人生活方式或生活空间定制模块化设备,从而描绘他们的个人特征。模块化咖啡馆旨在超越厨房电器的基本功能。Oblige公司的设计师认为,目前在家里布置一个café并不方便,因为不容易把所需的所有电器都布置好。将它们全部连接到水和电源是另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简单地想要煮一杯好咖啡——你需要一个设备清单——从你的咖啡研磨机,豆荚机,浓缩咖啡机,牛奶起泡器,以及更多,这取决于你的选择!Oblige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方便和喜好选择和组合一个设备(制冰机,苏打水机,净水器,咖啡研磨机,咖啡机,水壶和烤箱)。如果有需要,用户可以组合更多的模块,以满足他们的扩展需求,同时保持视觉上相似的美学。

满足羊毛环保冷却器这是一款使用环保羊毛(而不是化学绝缘体)的户外冷却器,可以让你的冷饮保持凉爽,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它的盖子可以兼作熟食板,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葡萄酒配上几块冷肉和一些折衷的奶酪,或者你的啤酒配上一些薯条和蘸料,还有几个鸡尾酒坚果!Wooly被吹捧为当今仅有的可回收冷却器之一,由铝和不锈钢外壳而不是塑料制成。这也是第一个使用羊毛作为绝缘材料,而不是合成泡沫的消费级冷却器。

德克尔它是一种全电动设备,所以在上面烧烤不使用煤等化石燃料。它创造了一种无烟的体验,非常适合城市厨房或阳台。年轻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很少有机会在烤架上烹饪食物。在室内使用烧烤架只会造成火灾危险,但大多数居住区不允许这样做,因为在城市里人们往往住得太近,烟雾和煤烟会很麻烦。“我们努力了解核心用户和他们的日常习惯、好恶,以及产品可能使用的环境。通过大量的观察研究和定性问题,我们能够获得大量关于如何摆脱传统厨房用具的见解,”团队说。

被设计成旅行马克杯中的瑞士军刀,hodi的独特的两部分设计,分为两个独立的杯子-一个用于热饮,另一个用于冷饮。它甚至还有一个不透气的盖子,既可以装零食,也有一个滤网,可以用来冲泡饮料。hodi适用于咖啡、茶、果汁、奶昔、啤酒、葡萄酒、软饮料,甚至可能是蛋白质饮料,最重要的是,它和大多数普通的旅行马克杯一样便携。这一切都始于hodi独特的设计,让人想起标志性的吉尼斯啤酒杯。凭借其弯曲的锥形设计,hodi确保其功能体验出色地转化为美学。随身携带hodi,它看起来不像一个过度设计的保温杯,它看起来像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饮料杯之一。

这款黑盒子外观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黑镜》里的一个小玩意,它时尚而简约的美学——而且它很有冲击力!这一设备结合了五个主要功能-烧烤,炖,水煮,油炸或蒸汽!被称为的热门人物广告的宣传语是“传统与创新共同为餐厅厨房带来突破”。碳石墨与日本料理的智慧融合在一起,创造了烹饪史上前所未有的产品。”为什么是碳石墨?它是一种比铁轻的材料,用于替换和特殊部件。如果制备得当,它具有耐磨性、耐高温能力、自润滑性能以及与腐蚀性材料一起使用的能力。这个立方体提供了卓越的保温能力,发射的红外线是铸铁的五倍。该设计兼容所有加热源-感应加热,燃气,甚至烤箱!

Ordine是为现代用户设计的创新烹饪解决方案。该设计针对小空间进行了优化,消除了对笨重的传统炉子的需求,为更多的橱柜和柜台空间扫清了道路。该设计的特点是两个滚刀单元,安装在墙上的中央电力枢纽上。使用者只需简单地从墙上抓起一个或两个滚刀,并设置所需的温度即可启动。由天然木材和铜组成的材料覆盖,设计不仅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而且与您的室内美学相辅相成。

虽然这不是厨房用具,但考虑一下这是我们给你的烹饪冒险带来的一点额外奖励吧!如果你的意大利面在包装时可以平躺,占据更少的形状,在烹饪时可以变成你想要的形状呢?尽管这个设计方案听起来很奇怪,但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科学家们正试图找出如何让意大利面更“高效”。当然,这可能会让一些传统的意大利厨师和修女们感到恐慌,但是,嘿,科学做科学做的事,对吧?新的意大利面形状是一种熟悉的和绝对开箱即用的形式的组合,所有的校准都有两种功能——握住酱汁和尝起来很棒。其中一些形状松散地基于流行的设计,如garganelli, fusilli和ziti,而其他形状则完全重新定义了它们的外观,只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创造出一种意大利面,一开始是一种平坦的,有划线的面团,煮熟后会变成3D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