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的这款“最具创意的即时相机”可以让你编辑照片、使用滤镜、点击长曝光照片

宝丽来又一次站在了十字路口。众所周知,当人们转向数字媒体时,它挺过了赛璐珞胶片相机的消亡,而且在智能手机相机变得越来越流行的情况下,它仍然是一个重要的产品。但现在,随着人们不断推动创作内容,在社交媒体上变得更“有创意”,一个简单的点击打印即时相机听起来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为了让即拍相机吸引新一波“内容创造者”,宝丽来推出了Now+,这是一款i型相机,具有一系列功能,通过宝丽来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升级了即拍相机的使用体验,包括滤镜、镜头、艺术风格和远程快门功能。

宝丽来一直被认为是酷孩子的玩具,尽管“酷”的定义多年来已经发生了变化。Now+铭记着这一点,它有一组独特的功能,可以让你用一种扭曲的方式捕捉图像。这款相机配备了快扣式滤镜,可以给你的照片带来不同的效果,而这款相机现在甚至支持长曝光和双曝光等拍摄风格。

这款相机配备了多个彩色镜头,以及一个“星爆”镜头,可以拍出更生动的照片。Now+甚至带有自动对焦功能(这一功能也内置在它的上一款相机Now中),而且由于附带的宝丽来应用程序,它还提供了广泛的创意控制。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调整相机的光圈,拍出清晰清晰的照片,或充满散景的低自由度图像,而相机则智能地处理曝光,为你提供最佳拍摄效果。这款相机还配有三脚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触发——这一功能是Now+长曝光摄影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用于光画等功能。你也可以组合和照片,进行双曝光摄影,这是宝丽来系列的新功能。

宝丽来Now+支持i型和600型胶片。它有3种颜色(黑色、白色和蓝灰色),附带滤镜套件,售价149美元。

设计师:宝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