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建筑证明了为什么这种创新+高效的趋势正在席卷建筑界!

现在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存在的3 d印制,为什么要体系结构是个例外?许多建筑公司正在采用3D打印作为他们建造结构的首选技术。3D打印建筑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获得大量的普及和势头。这一新兴趋势为现代建筑开辟了道路。我的意思是,毫无疑问,它有很多好处!这是一种简单、高效和创新的技术,可以降低出错的风险,还可以节省时间。3D打印消除了施工过程中许多繁琐的步骤,并简化了它。它被用来在火星上建造房屋、栖息地,甚至漂浮的岛屿!3D打印在建筑中的潜力和可能性是无限的,令人兴奋的。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我们绝对喜欢的3D打印建筑结构,从3D打印可持续办公舱到为无家可归者设计的3D打印住房社区,每一个设计都释放了3D打印的魔力和潜力!

图标3D打印了一个500平方英尺的结构,只花了27个小时的劳动来建造。它将作为奥斯汀社区优先的欢迎中心!村庄——将为摆脱长期无家可归的男女提供经济适用房。ICON还将在开发中添加6个3D打印房屋!这些房屋将使用一种名为Lavacrete的专有混凝土,以及自动化机械和先进软件来建造。新打印的房子以黑色,白色和天然木材为特色,创造了一个干净和最小的空间,是美学的居住!

Haus.me是一个3D打印的豪华智能家居,可以让你几乎在任何地方生活!这座完全自主的住宅由太阳能供电,并安装了一个空气-水发电机,该发电机与净化系统以及生物活性污水系统相连。这个400平方米的单元是预制的,配备了智能系统、内置家具和功能强大的电器。虽然价格比普通的3D打印结构略高,但这是因为它是针对奢侈品市场的。这是一个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设置的豪华度假屋!

满足Denizen Architype吊舱-一个智能,功能齐全,个性化的办公室,支持您的远程工作生活,也可以作为一个创造性的逃避!这个预制办公室的设计提供了你完美工作日所需的一切,如果你订阅了它,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设置它——它就像Netflix,但只是一个物理办公空间。“居民舱”旨在帮助降低中央办公室的成本,同时适应远程工作和灵活的生活方式等变化。100平方英尺的pod是一个占地面积小的现代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留住全球人才,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并减少大公司办公室对环境的影响。

由荷兰建筑师设计Houben & Van Mierlo4月30日,荷兰的这个巨石形状的房子让租户搬进来,使它成为该国第一个住在里面的3D打印房子!这座单层住宅是3D打印计划“里程碑项目”的一部分。这应该是欧洲第一个真正有人居住的3D打印房屋!房客们说,这所房子给人一种地堡的感觉,很安全。弯曲倾斜的墙壁和落地窗,使住宅成为一个开放而温暖的生活空间。

杜师在阿姆斯特丹建造了一个3d打印的小房子!这个名为“城市小屋”(Urban Cabin)的小寓所是由一种生物塑料制成的,这种塑料是用亚麻籽油精制而成的。这种特殊的生物塑料可以粉碎并回收到一个新项目中,从而使3D打印的家庭可回收!它占地只有90平方英尺,由混凝土填充。雕塑般的浴缸放置在房子旁边,它也是3D打印的。这个超级可爱的家是一个真正的城市隐居地,坐落在河边,有一个可爱的浴缸,可以在里面闲逛。这是一个童话里的小房子!

·是一个基于天然材料的完全3D打印的全球栖息地。TECLA于2019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附近作为原型开始建造,以应对人口爆炸性增长这一紧迫的社会问题,这不可避免地导致缺乏负担得起的住宿。TECLA使用完全可重复使用、可回收的材料从当地地形中提取——它的目标是成为循环住宅和生态住宅的典范。该住宅由Mario Cucinella Architects设计,并由WASP的工程和打印技术带来了生命。TECLA将是第一个完全使用当地粘土进行3d打印的房子,这种粘土在印度等国家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和环保的水泥替代品——粘土是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材料,将使建筑成为零废物结构。

强大的建筑设计的3D打印房屋可以用少95%的劳动时间建造,并且速度是传统建筑过程的两倍。该公司使用他们的Big-G打印机来建造这些预制房屋,这是一种20英尺高的3D打印机,工作速度为每秒120毫米。这些结构是由一种热固性复合材料Light Stone建造的(暴露在紫外线下会变硬)。这些房子相当时尚和优雅。公寓面积通常在700平方英尺左右,配有一间单人卧室、一间小厨房、一间浴室和一个步入式衣橱。

杜师在阿姆斯特丹建造了一个3d打印的运河房子!全尺寸运河房屋的组件是通过一台名为KamerMaker的专用打印机现场打印的。这座房子建在buiksloter运河旁,作为3D打印建筑的研究中心。运河房子里的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研究主题。其中有一个“烹饪室”,研究人员将在其中用土豆淀粉进行3D打印实验,而另一个房间被视为“政策室”,在那里讨论有关许可证以及如何获得许可证。很酷,不是吗?

在制作R-IGLO在美国,ArchiTech公司与Royal 3D公司联手,用可回收的PET塑料制成类似冰屋的工作空间,这种材料可以多次重复使用。目前,鹿特丹一个名为M4H的重要港口正在进行重新开发,R-IGLO背后的团队在这里获得了3D打印过程中使用的所有材料。一旦获得了打印所需的材料,每个R-IGLO工作空间的构建也将在M4H中进行。R-IGLO单元是通过将3d打印的面板连接在一起建造的,这些面板之后可以像组装一样容易地拆卸、存储和运输。由于每个R-IGLO结构由几个模块组成,所有者可以通过交换不同大小的模块来减少或增加R-IGLO的大小。

它被设计成一系列模块化的岛屿,可以把任何海滨变成公共空间,Reeform旨在维持陆地和水下的生命。这座浮岛是Reef和Form两个词的合成词,由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被设计成一个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的六边形漂浮平台,而下半部分则使用3D打印的混凝土和方解石模拟珊瑚的设计。因此,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都是人类和海洋生物感兴趣的区域。人们可以使用模块化平台在河滨、湖泊或水池等水体上创建社交空间,而珊瑚启发的下半部分有助于减少海洋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