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UberEats送餐车配有一个非常聪明的三轴万向节,可以让你的食物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完整

Uber Balance可能看起来像是滑板车和摄像机常用的稳定器的巧妙融合,但老实说,如果你问我,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组合。在船只和游艇上已经使用了平衡架/稳定器,以防止它们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中翻倒,即使你严格地观察餐饮和招待领域,调酒师也已经完美地表演了翻转瓶子、托盘、杯子而不会让你的饮料翻倒的技巧。这个想法的最初火花一直存在,但韩国设计师Min JU Kim和hyun - ji Roh决定把这个概念结合起来,为优步外卖设计了一组优步平衡车,配有三轴稳定器,确保你的食物完好无损地送到你手中。

Uber Balance的简单设计值得欣赏。这款全黑的滑板车改装了一个轻薄的万向节,有助于稳定中间的食物盒。稳定器位于骑踏车人的位置,使踏板车成为一个单座,足够大的司机,并在后面有足够的空间储存食品包裹在一个隔热盒,在旅途中保持温暖。

踏板车后面的稳定器可以中和路上的任何颠簸或骑手可能会做出的突然转向,以便按时将食物送到你的手中。它在不同的轴上旋转,在骑手从餐厅送到你家的路上保持食物的直立…对于一个见过完全糟糕的蛋糕/纸杯蛋糕,完全倒置的披萨,以及印度肉汁盘子的溢出和溢出的人来说,Uber平衡可能听起来很费力,但它的目的很简单——以餐厅的方式为你带来食物。

在这个稳定装置的中心是重新设计的食物盒,它带有一个旋转滑动门,不需要180°打开。考虑到稳定器的环会挡住传统的铰链盖,这种现有的机制非常适合让送货员快速储存和取回他们的食品包裹,不管它们有多大。盖子也明显锁住,以防止意外打开和盗窃。

虽然Uber Balance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工具,但它提出的方案非常独特,而且可以改变游戏规则。疫情期间,送餐服务非常流行,通过重新设计送餐方式,优步平衡(Uber Balance)旨在为客户提供经过精心运输的食物,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重点是最后两个词。

设计师:Min JU Kim & hyun - ji R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