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受北极星启发的飞机机动性设计具有内置温室,以解决森林砍伐问题!

“北极星森林空中交通”概念飞机是潘子恒设计的一个概念飞机,它拥有自己的温室,可以为现代森林砍伐问题提供环境解决方案,同时弥合人类对交通的需求与当前COVID-19的健康和安全担忧。

由于疫情的影响,保持社交距离是我们融入日常生活的众多“新常态”之一流感大流行.但是,尽管咖啡队执行6英尺的规则,飞机和公共场所运输服务现在恢复了程控调度,每辆车上都塞满了乘客。为了在流动性和旅行的自然需求与当今的健康和社会距离问题之间取得平衡,潘子恒提出了一个未来的森林空气流动性概念,也试图将现代森林砍伐问题的环境解决方案联系起来。

潘子恒的森林空中交通概念设想为飞机上的两名乘客提供单独的胶囊。每个私人客舱之间的距离都足够远,这样飞机上的乘客就不会交叉。潘子恒在认识到人类组成社会和树木组成森林之间的相似之处后,受到启发,将他们的森林空气流动概念设计概念化。潘子恒用自己的语言描述了他们的概念设计,他说:“就像树木一样,人类需要共同生活,才能像森林一样成为一个功能社会。然而,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自己的个人空间。我的森林概念想要为这个问题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公共航空运输,我们可以一起旅行,但仍然有一个个人空间。”

围绕北极星森林的概念,潘子恒设想他们的飞机将作为一个温室,种植北极星森林的树苗,扩大其森林面积,并为更大的北极星社区提供木材资源。飞机电池捕获的二氧化碳将通过碳转移管过滤,供给飞机内置温室内的植物,并储存多余的二氧化碳。随着时间的推移,北极星森林将成为北极星社区的象征,代表核心的可持续价值。

设计师:潘子恒

每个乘客乘坐的船只彼此保持安全距离,以确保飞机人员之间保持负责任的社交距离。

一个二氧化碳转移管储存并转化二氧化碳,为温室内的植物提供养分。北极星森林空中机动概念的垂直上升本身就是未来主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