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银翼杀手》为灵感,细致而前卫的鼠标设计是铁杆粉丝的必备!

互联网上充斥着埃隆·马斯克的人形机器人的新闻,这一创造尤其吸引眼球,因为我们看到这位工程师交付的设计,直到现在,大多数人都认为是不可思议的。

39年前,具有情感能力的人工智能接管世界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但今天,《银翼杀手》中预测的反乌托邦未来似乎已不再遥远。然而,这部电影仍然是永恒的经典,继续激励着几代人,就像设计师乔纳斯·塞帕创造了BR一样。CON03概念鼠标。

这款鼠标拥有美丽的细节/纹理图案,让人想起我们在《银翼杀手》系列中喜欢的坏车。这款鼠标典型地展示了一种咔哒咔哒的白色美感,也让人想起了《星球大战》式的氛围。鼠标还会弹出身体的每个部分,提供视觉和战术上的不同,通常我们看到的圆滑的鼠标设计。

再加上橙色的亮点,我们有一个古怪的鼠标,但功能和发泄灵感的可点击按钮,这是一个必须有球迷无处不在!

设计师:Jonas Ce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