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360度旋转风扇可以磁充电,就像苹果的MagSafe一样!

被认为是反向的,这个360度旋转风扇是传统基座风扇的现代替代品!

底座或站立风扇正在使用的年龄丰富。多年来,他们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没有任何针对他们的实质性投诉。他们是可靠的,值得信赖的,而且工作做得很好!然而,我确实认为现代的重新设计是非常迟的,设计师Yeonu Hwang似乎也有同样的感觉!黄教授认为,传统的风扇底座只能以180度的角度水平移动,因此移动速度非常有限。此外,他发现连接这些电风扇的电线也很烦人,因为你几乎总是发现自己在躲避它!为了改造传统风机,Hwang设计了“Reverse”。反向是一个360度旋转风扇,这是更灵活的相比传统的风扇,以及电线免费!

与老式的底座风扇的翅膀由中央电机提供动力不同,Hwang的反向风扇由旋转并产生风的磁轨提供动力。四周环绕着旋转轴,你可以在一个完整的360度角反向移动。这让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旋转和放置它,让你一直保持凉爽!老实说,这听起来也很有趣,向前和向后移动风扇,同时感觉风吹在你的脸上,你的头发被它推来推去!

您可以调整旋转的高度,只需按下控制面板上的按钮,目前在风扇的基础。你也可以控制风力,并设置一个定时器。一点也不麻烦!

现在来看看Reverse最酷的功能之一——你可以用磁性充电!这就像MagSafe充电一样,但对风扇来说!你可以把充电器连接到风扇底部,然后看着它充电,就像MagSafe充电器给你的苹果手表充电一样!

反向是一个古老产品的创新和更新版本,需要一个急需的改造!这是一个简单的设计,解决了相当多的问题与传统的基座风扇。更不用说它看起来也非常时尚,现代,在美学尺度上排名也很高!

设计师:Yeonu H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