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浴巾可以像超级海绵华夫饼一样吸水。这就是为什么它会改变淋浴游戏规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olorm/k-25-bath-towel-redefined

大多数时候,当我们准备洗澡时,我们的毛巾没有。

它所要做的就是迅速吸收多余的水分,在使用之间变干,同时保持耐用和柔软。我们是否期望过高?K-25智能浴巾背后的团队花了数年时间研发,最终创造出了一款巨大的华夫格织毛巾,它可以像超级海绵一样吸水。他们在世界各地有一个庞大的邪教社区,这是有原因的。

设计类似于我们早餐最喜欢的华夫饼,却有很多好处。华夫饼的质地可以轻柔地去除皮肤角质,而华夫饼的蜂窝状结构可以帮助毛巾轻松地一次性吸收所有水分。由于通风的编织和透气性,它的干燥速度也快了两倍。出人意料的轻,但摸起来很厚,蓬松和柔软的皮肤。对头发也很有好处,因为它能迅速吸收所有的水分,消除毛躁。毛巾的尺寸很大,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用它擦拭全身,擦完后还可以舒服地缠在腰上。

设计师:K-25设计团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60美元(52%)。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K-25智能毛巾被设计为普通“毛绒”毛巾(随着时间的推移,毛绒毛巾会成为霉菌和细菌的粪坑)的终极升级版,具有天然抗菌功能,由于其华夫饼质地,它也能快速干燥,所以你永远不会因为毛巾没有完全干透而遇到潮湿的毛巾。使用这些毛巾就像你在家里做水疗一样。你也可以在健身房、泳池边、旅行中使用它,甚至当厨房毛巾用。

K-25毛巾由GOTS和OEKO-TEX认证的100%有机和合乎道德的棉花制成,既柔软又吸收力极强。棉纤维在生长、收获和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有害化学物质,这使得它们不易引起过敏。在环纺成纱之前,棉纤维要经过精梳,以防止日常使用产生串珠或磨损。

K-25团队尝试了各种华夫饼的尺寸、面料重量和编织风格,以创造出一种重量和功能都恰到好处的毛巾。它们有四种XL号:面巾、手巾、浴巾,甚至还有更大的浴单。你可以单独购买毛巾,也可以三块或四块一套,甚至可以从附加菜单中定制一套。这款毛巾有3种颜色:香草色、银河蓝和霜灰色,宽边设计让它看起来精致又耐用。它们甚至有一个悬挂标签,这样你就可以把它们挂在挂钩/水龙头上,以免它们掉在浴室的地板上。

我们还可以在自己的浴室里买一些K-25浴巾,在家里享受水疗放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60美元(52%)。筹集了超过14.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