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微型预制房屋将把你变成可持续建筑的倡导者!

这是一个棘手的情况,试图确定是大流行增加了我们对隔离空间/独处的需求,还是我们事先就走向了它,而COVID给了我们一个体验它的机会——对我来说,这几乎是一个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一样复杂的问题。不过,大家的意见是一致的——微型手机建筑房屋都在这里,还会和我们待一段时间。如果说工业时代和财富创造了度假屋的概念,那么千禧一代的空间限制和自我认同的需求,加上气候意识的行为,意味着我们是预制房屋的粉丝。所以,踏入一个由美丽的家园组成的世界,如果你还不是粉丝的话,一定会成为你的粉丝!

ARCspace是一家模块化建筑公司,不断创造创新的设计和材料开发,通过使用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预制房屋,为他们的行业减少排放尽自己的一份力。所有结构都是预制的,可以高效快速地建造,减少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ARCspace据报道,这些建筑“从头开始建造,比传统建筑节省了40-60%的时间和成本。”居民可以完全定制他们的微型住宅,甚至可以扩大到传统住宅的大小,并有大量的室内设计细节可供选择,包括提供离网电力和水的可选元素。一些家庭配备了独立的大气水发电机,称为水力发电板,不依赖电网,每天从空气中抽取几升饮用水。

由丹麦语Hyggee演变而来,Huga经过24个月的概念化、设计和建造,在此期间,格兰迪奥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建造一个45平方米的住宅,包括卧室、客厅、浴室、厨房和餐厅。最终的结果是这些hüga单元,由钢筋混凝土建造,设计为最小的维护以及降低能源成本。这些紧凑的房屋可以承受所有气候和不利条件,包括地震、野火和飓风。Hüga住宅也是可移动的和模块化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内扩展你的房子。Hüga重约55万亿,需要一个团队和机械来运输,但可以根据潜在居民的喜好来放置。

命名为Kvivik屋在美国,这些小巧的预制件房屋有一种美学,会伴随你很长时间。这些六边形的建筑和周围的荒野,让人想起霍比特人的小屋。Kvivik冰屋铺着沥青面板,屋顶和侧面可以长出青草和绿色植物,真正将居民带入他们最喜欢的霍比特人童话。冰屋的活屋顶不仅增加了它的魅力,还增加了这个小房子的可持续性因素,为鸟类和林地生物创造了一个更高的筑巢场所。

佩Littow的Majamaja概念是一个生态小屋。这意味着,预制房屋诞生于芬兰群岛上的生活,本质上讲,这是一种优先考虑人与自然和谐的建筑传统。Majamaja Wuorio的单元是预制的,可运输的,通过使用离网技术,如太阳能电池板和循环水处理系统,单元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小木屋的闭环水处理系统收集雨水和空气湿度以储存,然后将其发送到综合水净化系统,供居民在淋浴、厨房或浴室使用。该设计是独立的,能够轻松照顾它的居民。

鹿皮瓦的房子是一个高度模块化和适应性强的结构,旨在使我们的可持续建筑梦想成真!这座现代预制住宅由总部位于都灵的Leap Factory公司设计,他们所有的项目都被命名为“Leap house”,每个住宅的整个设计都是由天然可回收材料建造的模块化系统构建的,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在Chamois的房子的每个组件都是在意大利生产和设计的,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建筑工地的浪费。

最初,我的家庭办公室是由Cosmas Bronsgeest设计和创造的,在他家的院子里有一个工作空间,可以在COVID-19居家令的混乱中保持安静和专注。但看着它,这个设计对我来说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四季预制办公室以其倾斜的三角形屋顶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创造出舒适而实用的氛围,充满了我们的Pinterest板!


Hariri & Hariri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建筑公司,从复杂的折纸艺术折纸中汲取灵感,设计了这款产品圆荚体.预制房屋的初始折叠形式可以装在平板卡车上,以实现高效和易于管理的运输。一旦定位组装,吊舱很容易展开,创造一个预制和模块化的单层住宅单元。出于全球对紧急避难所的需求,豆荚背后的建筑师写道:“在飓风中,你没有时间使用螺丝刀。”考虑到这一点,吊舱被设计成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立即展开并自行建造。结构像一个弹出式纸板箱,铰链和隐藏面板散布在吊舱的折痕中,有助于单元的组装过程。

Modern-Shed是创新、可持续、预制结构的领导者,听取了我们11:11的愿望并进行了设计住在轮子上,简称DW。他们的轮子上的住宅是一个220平方英尺的轮子上的小房子,买家可以把它带到路上,也可以在海岸线或附近的河床上过夜,欣赏风景。为了承受不同的气候和温度,钢肋骨和站立接缝金属壁板包裹着DW的外部,以实现耐用和不受天气影响的完成。与工业小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红色的雪松木装饰温暖了墙壁、屋檐,甚至是悬挂在坚固的铁木甲板上的小房子的遮阳篷,可以通过住宅的双层玻璃山墙门进入。

布雷特·豪斯(Brette Haus)为“送货上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诠释。预制小屋被装在拖车后面运到你的地点。在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里,房子被放置在场地上,展开,并固定到位,把它从一个奇怪的木纸箱变成一个22到47平方英尺的宜居小屋。英尺的空间(取决于机舱的变体)。每个小屋大约需要8周的时间来制造,完全由碳中性、耐风雨和可持续的交叉层压木材制成。不需要永久性的地基,在使用螺旋桩固定之前,小屋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平整的地面上展开。舱室的铰链可以承受100次折叠循环。

虽然“未来可持续性”这个词听起来肯定像行话,但设计师Chester Goh解释说,未来可持续性是一种建筑在自然中游牧的设计,所以你不需要建造多套房子。这个想法时间的假期从生态和经济的角度来看,移动房屋确实是有意义的。移动房屋只属于你,不受位置的限制。它让你可以自由地不断搬迁,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停车和居住,这样你就不会被困在昂贵的城市里,被困在狭小的高价出租公寓里,或者受到周围自然灾害的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