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现代化的房子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全景视野和能源效率!

大多数人认为住在节能的房子里意味着他们必须牺牲自己拥有一个带游泳池的大房子的梦想,但这是一个神话,福克纳建筑事务所在这里打破了它的美丽!我们都知道客户的要求将包括星星和月亮,但这里的建筑师实际上实现了它-每个房间都面向内华达山脉的要求!更棒的是,与类似结构相比,取景器住宅的能源效率提高了14.5%。

这栋7200平方英尺的豪华房子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拉基,带有游泳池,可以让你一窥环保建筑的真实面貌。两个矩形盒子构成了结构的核心,空间通过多个有盖的门廊连接。低层的轮廓与物业线相匹配,但上层是旋转的,以便您可以沉浸在太平洋山脊全景山景中。从游泳池和房屋挖掘中取出的材料被保存下来,并用于附近的梯田景观美化,以减少建筑垃圾,同时对周围环境进行有意义的重新利用。

该团队使用钢作为基础,这样房子就可以抵御冬天的积雪。外部有一个红色雪松的雨幕,可以保护它不受街道的影响,而不会阻挡自然光。有许多被动的设计元素,创造阴凉,以提高整个家庭的能源效率,如屋顶悬垂,保护玻璃门免受天气和室内太阳能的影响。它还配备了高效锅炉,以节约能源,并与有效的辐射加热地板配合使用。即使是较低楼层的后面,也利用土遮蔽来有机地隔离房屋,并通过大窗户和仔细的门放置来促进自然通风。

根据新闻稿,Faulkner建筑事务所的团队强调使用增强效率的玻璃和隔热材料来紧凑的建筑围护结构。这些结合的努力和设计细节帮助房子提高了能源效率,远远超过了已经严格的加州能源法规。取景器住宅是朝着建筑行业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正朝着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迈进!

设计师:Faulkner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