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精心设计的磁带分配器带来了单手应用,这有用的文具!

单手使用磁带分配器不是很棒吗,没有随之而来的所有混乱?这款很酷的文具用它聪明的设计做到了这一点。

一个胶带座这是一项很酷的发明,看起来很简单,但却解决了数百万人在生活中某个时候使用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目的。但如果你真的想挑剔一点,磁带机也有自己的缺点。首先,你需要使用双手,这里渴望类似胶枪或钉枪的功能。其次,无论你如何努力,去除胶带时的指纹痕迹和污染总是一个问题。

此外,使用这种分配器的磁带的过程有点长,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不是很好吗?这是喷泉工作室的O N磁带分配器,专门为解决所有这些问题而设计,同时具有美学功能和美观。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单手使用老式的磁带分配器,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会高度赞赏的一个功能。

O N的设计以底部的两个孔为中心。第一个孔保持胶带粘合和压到橡胶垫不间断,连续的可用性。第二个孔沿着切割标志有一个按钮,可以在需要时切断胶带。这样,用户就不必带秒针,这是传统的磁带分配器有时会遇到的麻烦。

除此之外,O N磁带分配器有一个类似的磁带补充分配器,随着磁带的使用而滚动。为了方便用户,机身上有一个孔,可以检查剩余的胶带量。

显然,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设计概念原型,我希望尽快进入市场。它实际上是很好的-带来一个非常有用的进化到磁带分配器,你们每个人都将津津乐道!

设计师:喷泉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