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住宅室内设计,让微型生活设置感觉一点也不小!

2020年对全世界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警钟,从那时起,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用心的生活方式。结果,小房子已经占领了建筑界,而且越来越受欢迎。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微型住宅将继续存在!仅仅因为它们的尺寸很小,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做得很漂亮!这个微型家庭室内设计的集合是主要的灵感目标,证明了大的东西是小的。温暖,平和,有机——这些内饰会让你垂涎三尺的!

班卓琴小房子的内部小拜伦超级温暖又温馨!木地板,吧台凳,舒适的床,依偎在楼梯旁边,通向一个亲密的冷点,使它成为一个空间,可能很小,但仍然非常充实。大量的窗户使它成为一个开放和自由流动的空间!

由五个集装箱组成,罗西的小房子得益于天然生态隔热和持久耐用的工业建筑。五个集装箱中有四个用于实际生活空间,而第五个集装箱仅用于家中的储藏室。储藏室的主要功能是作为室外和室内之间的过渡空间。在室内,罗西放置了电池、逆变器和太阳能电池板的电源板,这些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屋顶上,使逆变器的嗡嗡声与卧室保持适当的距离。未完成的胶合板排列在房子的一间卧室里,突出了周围环境的全景,通过双层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

Ohariu由First Light Studio和Build Tiny根据客户的要求建造,“精致的车轮上的徒步小屋”。这是徒步旅行的代号,对我们所有美国人来说。由于拥有大量的开放室内空间,当法式双开门打开时,室内与室外无缝融合。Ohariu室内生活空间的墙壁和家具采用了白杨胶合板,为明亮、阳光充足的房间提供了空间。

内部Gawthorne的小屋丰富而有质感的木板延伸到墙壁和天花板上,给房子带来舒适的筑巢氛围。Gawthorne’s Hut的40平方米的微平面感觉比它的尺寸要大,这要归功于整个住宅的开放式平面,唯一的例外是卫生间。在整个小房子的内部,重新使用的砖块和丰富的木板排列在墙壁、天花板和家具上。例如,特大号床的床头柱是用该地块以前建筑的回收砖剩余手工制作的。

厄瓜多尔Jag工作室设计新之家-一个木质露营车,也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小房子,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建立你的基地。它包括一张床,一个屋顶,一个工作站,一个厨房和一个浴室,使它成为一个舒适的两个人的避难所。基于每隔两英尺的六个框架的结构调制,内部分为五个区域,根据其功能划分露营车。前两个模块对应抬高的床和储藏室,第三个模块是灵活的餐厅和办公桌空间,第四和第五个模块创建了走廊和服务区,包括小厨房和浴室。

卢克工作室改造了日本京都的一幢老房子。小露台住宅被改造成一个带有黑色木材天花板的现代住宅。被认为是露台住宅,住宅的内部是当代日本和澳大利亚设计哲学的和谐融合。黑暗的屋顶是这个狭窄房子的主要特征!

设计的目的是让你可以随时在树林里有一间小屋,在湖上有一所房子,或者在海滩上有一处房产,时间假期是一个移动住宅,它专注于设计师Chester Goh所说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正面和侧面构成了全框架落地双层夹层玻璃面板,在帮助隔绝室内的同时,提供室外360度无障碍的奢侈视野。整个结构被设计为伸缩伸缩,使房子在运输中呈现紧凑的形式,并向外延伸,创造更大的空间和额外的客房。

Helen & Hard根据客户的愿望设计了一个感觉像爬树的小屋Woodnest为居民带来生活的感觉。在挪威奥达某处的松林高处,Woodnest在森林地面6米以上的地方筑巢。在内部,树屋被加热,并涂上了黑色桤木面板。黑色桤木的浅色色调点亮了Woodnest的内部。温暖的环境照明将树屋变成了一个黑暗的灯笼。

休憩的森林这是一个灵活的预制小屋,管状钢框架可以悬挂在树上,也可以设置在轻质基础上,使其多功能-想象小房子遇到梦想的树屋!19.3平方米的小房子用木条排列,设有开放式的起居空间,一楼有独立的浴室,楼上有可调节的睡眠空间,可供三人舒适居住。

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简约的室内设计将与你所见过的优雅黑白主题的所有现代住宅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