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的家居设计证明了这个不起眼的多边形正在建筑界掀起轩然大波!

三角形有一些东西让它们看起来如此值得信赖和坚固!在我看来,它们是最具弹性的多边形。三角形由三面组成,稳定地相互支撑和加强,作为一个坚固的基础,可以提供坚定的支持。因此,使形状在领域的理想选择体系结构.三角形建筑越来越受欢迎。从三角形坡屋顶的模块化树屋到三角形小房子——这种形状在建筑行业引起了轰动!而且,我们为你策划了一些非常好的设计。享受吧!

Woonpioniers是一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建筑设计工作室靛蓝这是一个模块化建筑系统,它设计的房屋可以复制你的梦想之一。根据您想要使用Woonpioniers建造的房屋,Indigo的结构和形状可能会有所不同。最近,Lia Harmsen与Woonpioniers合作设计了她的居住雕塑工作空间。完成的定制两层住宅面积为861平方英尺,以固定端矩建筑实践为特色,产生了一个美丽的,从墙壁到天花板的弯曲内部。住宅的固定端框架提供了一个露天的平面图,为建筑的内部布局提供了完整的通道,摆脱了支撑梁和隔板的空间限制。

Liyanage的《Cliff Cabin》它悬挂在山的一侧,在半空中盘旋。在他的3D概念中,Liyanage将悬崖小屋锁定在四个支撑梁之上,这些支撑梁被钻孔到悬崖边上,为悬崖小屋创建一个足够安全的基础。除了底部支撑外,四根高强度电缆连接到船舱的顶部,通过将其拉离悬崖边缘来平衡船舱,均匀地分配船舱的重量。球形球体将电缆锁定在适当的位置,并为整个机舱增添了优雅和整洁的触感。悬崖小屋采用了主要的三角形形状,直角三角形的玻璃立面使小屋的侧面变得尖锐,并突出到它们的收敛中心。

在Den的帮助下,建造一个最小的豪华小屋变得容易多了!客舱设计工作室有一系列的平板包装diy风格的套件,让你组装你自己的a型小屋几天后。平均面积为115平方英尺(10.68平方米),根据你的需求,模型有大有小。组装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倾斜的木墙和落地窗,就像我们小时候画的小木屋一样。空间是最小的,可以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度假,瑜伽工作室,或一个创意撤退!小屋的预制件是在纽约制造的,有预先钻好的孔,所有的木制结构部件都锁在一起,螺栓,甚至还有门的五金件。它们非常容易组装,细节使机舱从其他平面包装结构中脱颖而出。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虽然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小屋相比,但它拥有一个a型框架结构。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

专为拉近人们与户外的距离而设计,Bivvi是一个模块化和可运输的a型框架小屋,既可以连接到您的汽车进行公路旅行,也可以固定在选定的地基上。Bivvi的创造者组成了一个由旅行者和冒险者组成的团队——他们建造了Bivvi,这样我们也可以。他们注意到,对于市场上已有的旅行者来说,小木屋和其他居住方式固有的固定和昂贵,于是开始建造Bivvi。以机动性为主要灵感来源,每个Bivvi小屋都可以连接到拖车上,这样它们就可以被运送到任何地方。Bivvi背后的团队甚至为他们的a型小屋配备了离网功能,包括三个600W交流电插座和一个100W太阳能电池板,所以他们真的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Thorpe的设计灵感来自当地的木瓦屋顶和立面,从上到下采用了当地采购的黑色木材,覆盖了Canton House的三个小木屋。酒店的设计是为了让我们沉浸在陌生的世界里。把我们带到热带海岸线和锯齿状的悬崖边,酒店是为了增强当地最著名的特色。马克·索普,杰出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最近公布了他的设计广州的房子这是罗马尼亚喀尔巴阡山脉森林中的一群离网小木屋酒店,由当地采伐的木材建造而成,灵感来自周边地区的乡土建筑。

君主来自The Bunkie Co.,尺寸为12 ' -6″W x 8 ' -6”D x 11 ' -6″H,配有全釉面,地板到天花板的正面立面和站立式接缝钢金属包层,与典型的金属包层相比,钢的等级通常更厚。虽然Monarch的业主可以选择由承包商在现场安装标准的双通风口,但小机舱的其余部分都配备了R22绝缘墙壁和地板,所以君主几乎可以全年逃离家。在室内,Monarch可以容纳一个带热控制的小型电壁炉,以及额外的储物柜和椅子、折叠式桌子等桌椅。

树屋本身就散发着一种神话和冒险的气息。无论是作为研究野生动物的自然中心,还是作为孩子们的郊区后院,树屋都是逃避现实者可以放松的地方。把树屋放在乡间一座古老的法国城堡旁边,它就像故事书里的东西一样。Forma Atelier是一家总部位于墨西哥的建筑公司,他们将故事书中的场景变成了现实他们的模块化树屋概念它巧妙地将锋利的三角形屋顶与宽阔的玻璃窗结合在一起,与古老的法国建筑château共享乡村的山丘。

868年,弗洛克·维尔格尔兹松(Floke Vilgerdsson)和他的祖父、三个女儿、母亲和妻子从挪威出发,去寻找我们现在所说的冰岛。今天,为了纪念Vilgerdsson的探险,有五座小木屋Flokehyttene由Holon Arkitektur设计,点缀着挪威的海岸线,在这里可以看到狂风大作的北海和19世纪的里瓦尔登灯塔的全景。为了不破坏Sveio的景观,这五个小屋通过在每个小屋的所有角落钻四个洞,将结构固定在原地,轻轻地融入岩石,海边的土地,为客人提供了一个与北海水域变化的近距离和个人体验。五个小木屋中有四个可以容纳五名客人,第五个小木屋以弗洛克祖父的名字命名,Horda-Kåre,最多可以睡十个人,也可以坐轮椅。

由Joongwon建筑事务所设计和建造,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环境的影响,Lightus撤退围绕森林现有的树木进行规划和建造,创造了由土地定义的住宅形状。Joongwon建筑事务所在一个树木茂密的地区建造了Lightus,但他们不打算在这个过程中砍伐任何树木。摆脱了传统的对称和紧凑模式的度假屋建筑,Joongwon建筑事务所的目标是设计一个湖泊住宅,首先从环境中获得灵感,并与环境相结合。选择将Lightus的布局包裹在森林现有的树木周围,Lightus的最终结构形成了不规则和有棱角的形状。穿过湖边别墅,并置的建筑风格使住宅充满活力,在压缩的走廊和开放的起居区域之间移动,在阴影墙和被自然阳光照亮的明亮空间之间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