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夹克足够结实,适合远足,也足够时尚,适合你的城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terre/stterre

时尚界总是把性能、美学和舒适区分开来。服装最多可以体现其中两种属性,但不可能全部体现。你的时尚羽绒服不够高性能,不适合徒步旅行,你的徒步夹克也不够时尚,不适合在城市里买咖啡,也不适合穿去朋友家。显然,这并不是故意的——相反,人们可以说,没有一家公司真的想过要制造出高性能、时尚、舒适的衣服,直到圣特雷的家伙们决定接受挑战。

设计师:圣泰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199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St. Terre的系列夹克被描述为户外表演服装,在城市里穿也足够时尚。当你在崎岖的地形上跋涉时,这种夹克足够耐用,可以抵御暴风雨,或者当你冲出去在当地的7/11购物时,这种夹克可以抵御细雨的淅淅沥沥雨。这些夹克由St. Terre的服装行业专家设计,有各种各样的风格,从The Hurson(该品牌的旗舰羽绒,他们绝对信赖)到风衣、派克大衣,甚至还有一件无袖夹克,它有一些多样性,也是一件完美的分层单品。所有的夹克都是防风雨的,温暖的,并具有丰富的功能。它们很耐用,颜色柔和或鲜艳(取决于你的审美需求),并带有刺绣细节,黄铜固定装置,YKK拉链和圣特尔的标志——一只白鹳,以艰难的旅程迁移到更舒适的气候而闻名(听起来相似吗?)

Gatier -良好的绝缘,耐磨,但也很轻,容易包装。

Hurson -其动态挡板的线条使其与所有其他puffer不同,漏斗颈和肩板等特征有助于抵御各种元素。

Foresta -设计用于在旅行之间的停机时间佩戴。

阿伦-设有全方位挡板,提供稳定的绝缘。

是的-一个真正的全才。它悄然从一个值得信赖的声明单品变成了一个寒冷天气的分层英雄。

该系列总共包括5件专门定制的夹克——都有有趣的名字,yes, Aron, Foresta, Gatier,当然还有前面提到的Hurson。根据夹克的不同,它是防水或防淋浴的,并且有经过精心设计的内外口袋来存放你所有的装备,而精选风格的运动可拆卸卫衣和护喉,所以你可以在恶劣的天气里穿上它们,当雨雪停了就把它们脱掉。为了增加夹克的吸引力,他们使用了来自Sonora Aura的无羽毛绝缘材料,这种材料符合动物福利的所有要求,而且他们说他们永远不会在任何衣服上使用皮毛。夹克的设计正好适合你,有5种不同的尺寸可供选择,各种颜色适合你的户外风格。圣特雷的人甚至有一顶无檐便帽和一条围巾,你可以得到,来制作完美的服装,夹克在新年左右开始发货,就在冬天的高峰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199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