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与智能+隐藏细节完全取代你最喜欢宜家的碎片!

我认为一个家庭的真正本质是举行的家具。家具有能力成就或者毁掉一个家,设置一个空间的心情和语气,捕捉和表达这个房子的灵魂。一个伟大的家具设计不仅感觉就像一件艺术品,也触动你的心。一旦你解决它,或者把你最喜欢的书,或者只是擦过它,你需要立刻感觉”啊,我回来了!“这美丽的和复杂的家具设计的集合隐藏详细信息渴望做到底!设计与极端的对细节的关注,满溢的爱和关怀,不仅美观而且功能取悦,这些家具设计将是一个宝贵的除了你的生活空间,让你感到真正的在家里。

由凯西约翰逊设计工作室,翻腾的桌子是一个宏伟的木制的桌子。最有趣的细节将货架空间,桌面以下,从前面翻腾。存储单元,立即呼吁关注,和在区别于通常的存储设计。

队的椅子,方法对象工作室是一个坚实的木椅上,管理是坚固的和最小的同时。无缝的关节和特殊工艺使这把椅子的,现代的,和一个光除了你的生活空间。

线光由马修·麦考密克是流线型的,光滑的灯光从天花板结构,扩展了优雅。它平衡复杂的天花板,提供一个温柔而强大的存在任何生存空间。

杰出的优雅正式形状和增强大型圆形使用武器,Ryokō扶手椅的大卫Girelli给出了一个即时平静的感觉。灵感来自一个日本从1960年代折椅,其特性,材料,和细木工细节提升椅子的线条和设计元素。

设计的Bucin暴徒,Tradix表显示一个非常独特的设计。木桌上的边缘是它的主要吸引力。他们已经利用显示研磨休会。个体层创建一个有趣的几何效果!

由Skai, Ciro凳子上有一个圆形的木椅上,铸铝框架的保护,这是通过一个简单的藤条编织连接到座位。这些小细节让Ciro凳子比看起来更复杂和威严!

连接条凳子的设计功能三个坚实的橡木桌腿,持有截然不同的脚凳。黄铜的脚凳有点金字塔下坐在舒适的座位,塞豪华木质的两腿之间。铜是隐藏的一个小细节,否则还提供了一个鲜明的时尚与忧郁和简单的凳子上。

对这个美丽的橡木柜的详细说明尼克·詹姆斯只是精致!否则最小和简单的内阁立即举起了惊人的技艺中显示复杂的细节。

2基本建材,钢铁和木材一起在这个表设计的浮油+ DesignUSA。你知道你可以期待伟大的事情的团队提供屡获殊荣的建筑设计已经超过25年!对于这个设计,团队合作和他们的朋友在得墨忒耳的木工经典设计与结构坚固,肯定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织凳子的结工作室是这样的豪华和奢侈!天鹅绒面料和自然因素的总和来创建这个美丽的凳子上。编织的缓冲部分是用极端的对细节的关注和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