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当代树屋灵感小屋是一个有趣的构成之间的正方形和圆形!

如果你去过开普敦郁郁葱葱的森林,你可能会遇到四个圆柱形的塔,有点像一个树屋!这个当代小屋是当地工作室Malan Vorster的作品。

他们被委托创造一个一居室的空间,灵感来自一棵树的高度、形状和美学!小屋建在高跷上,模仿周围树木的垂直树干,使它与森林的其他部分无缝融合,并真正地看着它。这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从高架机舱的视野。小屋的灵感来自隈研吾和Louis Kahn的作品,是由四个圆柱形塔组成的有趣的组合,形成一个针轮结构,从房屋的方形底座上升起。

房子内的结构柱在顶部分叉成臂状,形成巨大的圆环,支撑着上面连续的楼层。树屋的每一侧都设有大型落地窗,可以让您充分利用小屋周围的壮丽景色。

小屋采用暖色调,使用红色雪松木和耐候钢建造。木材完全未经处理,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风化,并采用与周围树木相似的色调。Corten钢也被用于建造通往第一层的入口坡道。

在内部,房子非常简单和独特。主要的起居区域位于住宅的一层。露台、餐厅和主楼梯都位于半圆形的海湾上。主卧室位于二楼,在一个角落设有套间浴室,而三楼则设有屋顶平台。

整个小屋在几何上是独特的,几乎就像一个在形状之间玩的快乐游戏——方形和圆形!这是一个温暖,私密和开放的空间,位于异国情调的位置,使其成为完美的度假目的地。这里也是大自然爱好者的天堂。我肯定会喜欢这样的空间,在夏天逃避!

设计师:马伦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