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凉爽的设计可以让你的饮料保持凉爽,帮助你在这个夏天保持凉爽+以砰的一声结束!

夏天就要结束了,我们必须给它一个响亮的结束!是时候尽可能多地晒晒太阳,在海滩边喝最后一杯椰林飘香了。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么你在夏天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未冰镇的饮料!为了确保这个夏天你的啤酒和你的心情一样凉爽,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超级方便的冷却器!这些冷却器设计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笨重的冷却器相去甚远。这些都是创新的,便携的,而且超级容易携带!最重要的是,他们承诺始终保持你选择的饮料在任何时候都是冰的!享受吧!

的Ondago你的派对去哪就去哪。它拥有轮胎灵感的橡胶外观,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滚动,也可以漂浮在水面上,为终极的游泳池/河边派对而战!Knack公司的凯利·卡斯特(Kelly Custer)表示,onago冷却器最恰当的描述是“鼓励冒险而不是限制冒险”。它抛弃了立方体的外形,而采用了更圆柱形的外形(灵感来自气球轮胎),冷却器的设计中内置了一个把手,让你可以像推车一样轻松地拉着它。事实上,整个冷却器基本上是轮状的,这意味着它在砾石、沙子和岩石上都能很好地滚动。一旦你到达目的地,把手就会向内折叠,你可以简单地把onago翻过来垂直站立。

室外冷却器的原理是,绝缘的盒子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融化冰,从而冷却你的饮料和食物。GoSun Chill太阳能冷却器它完全抛弃了冰块,而是使用太阳能来保持内部隔间的凉爽——在很多方面使它成为一个“室外冰箱”。为了保持高效运行,GoSun Chill可以通过多种电源进行充电。这包括充电宝,交流适配器,12伏电源线(车库充电器),太阳能表,或柔性太阳能电池板。根据你当时的情况,选择最方便的电源。我喜欢它能让食物冷冻几个小时,还能防止食物变湿。

满足羊毛环保冷却器这是一款使用环保羊毛(而不是化学绝缘体)的户外冷却器,可以让你的冷饮保持凉爽,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它的盖子可以兼作熟食板,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葡萄酒配上几块冷肉和一些折衷的奶酪,或者你的啤酒配上一些薯条和蘸料,还有几个鸡尾酒坚果!Wooly被吹捧为当今仅有的可回收冷却器之一,由铝和不锈钢外壳而不是塑料制成。这也是第一个使用羊毛作为绝缘材料,而不是合成泡沫的消费级冷却器。

喜力啤酒的B.O.T.(啤酒户外运输车)是臭名昭著的瓦力,有着华丽的品牌,永远在你身边,将你的啤酒冷藏到完美的温度。乍一看,你可能会误以为这是一台迷你约翰迪尔割草机,缺少了前半部分。然而,它可以用大轮子拉上12瓶冰镇啤酒,几乎可以跟着你去任何地方,这让这台机器有了迷人的个性。这个微型机器人有四个轮子,两个大轮子,传感器,一个运行人工智能的大脑,除了冰,还能装十几个罐头。拥有它一定会让你在朋友中受欢迎,因为它纯粹的寒冷因素,真的。

雪人V系列这可能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真空隔热冷却器。真空室被认为是最好的绝缘体,因为它们不允许热或冷通过传导传递,因此隔离了热或冷的物质,并连续数小时保持物质的温度。由厨房级不锈钢制成,真空绝缘冷却器将在使用多年后优雅地老化。Yeti不得不放弃其值得信赖的制造和设计理念来创造V系列。V系列的开发负责人罗布·默多克(Rob Murdock)说:“我们之所以出名,部分原因是我们制作了这些非常大的旋转模压塑料片,里面有很多绝缘材料。这确实很有效,但你不能在旋转模压中放入真空面板,因为实际上你是在一次模压整个东西。”

无论你是准备去露营、钓鱼,还是去公园野餐,一个方便的冷却器总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在你的迷你旅行中,拖着巨大的冷却器会变得相当麻烦,而且是一种彻头彻尾的痛苦!鹈鹕的日间冒险吊带冷却器肯定不是那样的。作为探险家的必备物品,吊带冷藏箱顾名思义配有一条长长的垫肩带,让你可以轻松携带。顶部有一个大开口,可以让你在瞬间就能捞出你最喜欢的饮料。

REVO清凉系列基本上是一个很酷的派对浴缸,可以无限地展示冰冻的食物和饮料!这个系列基本上包括三种冷却器,可以用来储存几乎任何东西——从含羞草酒到派对食物。他们形成了一个优雅的酒吧站和食品展示,使食物和饮料触手可及,易于服务!

Vericool Ohana冷却器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冷却器是一次性泡沫聚苯乙烯冷却器的完美替代品。Verticool由100%回收的消费后废纸制成,消除并减少了新废物的产生。这款环保的冷却器可以承受100磅的重量,并且可以保存长达30天的水!

Kuan和Seah意识到,在炎热和干燥的气候条件下,在电力有限的情况下,保持易腐食物的凉爽是非常紧迫的。全球有超过16%的人口(约1.92亿人)没有电力供应,Kuno是为那些需要零电力冷却系统的人设计的。此外,Kuno旨在帮助我们减少更大的碳足迹,这导致我们首先面临电力有限的问题。设计使用传统的粘土制作方法和自然资源,Kuno通过当地古老的做法解决了现代需求。Kuno的零电力冷却是通过使用双壁盆栽实现的。沙子填充在两个陶罐之间的区域,然后浇水,通过蒸发去除潜热来产生冷却效果。沙子的冷却效果与Kuno的外层粘土墙协同工作,外层粘土墙是多孔的,这样它就可以从内室吸收额外的潜热。简单地说,两个罐子之间的水分蒸发将热量从储存水果和蔬菜等易腐食物的内室中带走。为了保持沙子的湿润,Kuno配备了一个土壤种植器,浇水时,将冷水分配到沙子上,从内室带走更多的热量,保持蒸发循环,以继续使用。

某些饮料最好冰镇后饮用,但当你在户外的那一刻,你就只有一小段时间可以让这些饮料“变凉”了。Hydro Flask冷却器杯大大延长了这段时间。Hydro Flask Cooler Cup的设计是为了让你的冰镇饮料保持冰冻(甚至让热饮保持热),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小支架,可以让你的瓶子/罐子里的饮料保持更长时间的温度。硅胶套可以让你舒适安全地把你的饮料罐或瓶子放进冷却器杯中,让你的饮料保持清凉的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