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的新款豪华手表几乎全部由蓝宝石水晶制成

你可能对蓝宝石这种材料很熟悉。由于它的硬度和耐刮擦性,它经常被用于手表作为玻璃的替代品。大多数普通或高端手表通常会在正面或背面放置一块蓝宝石玻璃面板,这取决于它们是否有展示手表机制的窗口。然而,大多数手表并不是整个手表都是蓝宝石的,尽管可以肯定地说贝尔和罗斯绝对不是普通的制表师。

该公司以突破手表设计的界限而闻名,他们也在进行试验手表几乎全由蓝宝石制成但看起来他们已经为他们最新的一款能显示时间的珠宝——BR 01赛博骷髅蓝宝石竭尽全力了。

这款BR 01赛博骷髅蓝宝石腕表采用了骨架腕表的概念(腕表的内部机制暴露在外,而不是隐藏在不透明的材料后面),表盘上有合适的骨架图案。然而,与骨骼腕表的理念保持一致的是,骨骼主题由蓝宝石制成(带有着色的橙色背部),腕表的其余部分也是如此。事实上,可能唯一不是用蓝宝石做的东西是指针、机械装置、螺丝和表带。

每一个装饰元素或手表外壳的一部分,都是由蓝宝石水晶制成的,使BR 01赛博骷髅蓝宝石看起来就像手腕上的一颗宝石。就在橙色头骨(虽然我更喜欢红色,但橙色可以让手表的指针能见度更高)后面,是手表的定制BR-CAL。209机芯,专为这款时计打造。

橙色也与的配色相吻合只看这是一场两年一度的奢侈手表拍卖,目的是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为此,BR 01赛博骷髅蓝宝石作为一个单一的原型存在,专门设计于今年11月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杜氏肌营养不良症的医学研究。

设计师:贝尔和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