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佳明边缘的轮廓形式,旨在与您的自行车框架完美融合!

Garmin自行车电脑采取了绕道的设计语言的品牌目前的边缘GPS自行车电脑的阵容自行车骑手。

佳明的Edge系列为山地自行车手和骑自行车的人提供了战术上的“优势”,让你在通往下一个目的地的轨道上骑行。所有这些都通过警告从后面来的快速车辆来保证你在路上的安全,基本上Garmin在自行车计算机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Garmin系列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包括Edge 530、Edge 830或Edge Explore。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如何再增加一个选择篮子呢?工业设计师吴帅(音译)为下一代佳明电脑设计了一款清爽的设计,让你在徒步旅行中遇到困难时也能轻松搞定。

他的设计有一个更有轮廓的方面,凸显示是一个事实的指示。作为一名自行车爱好者,吴想为未来的佳明Edge产品创造一种更柔和的设计语言。然而,他自己也承认,这种新形式的屏幕如果意外掉落,更容易损坏。如果Garmin参考了这一设计,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电子产品的玻璃设计有很多技术进步,可以在保持耐用性的同时实现曲面显示屏。我相信加强玻璃的结构强度不是问题,所以我们可以进入下一个逻辑步骤,分析这款Garmin小工具的整体吸引力和性能。

就像之前的产品一样,这款防水自行车配件将具有转弯导航、自行车地图、自动改道、骑手之间的信息传递,当然还有车辆接近时的警报。至于设计,圆形外观将吸引大多数自行车用户,因为它无缝地融入了自行车框架的设计。

设计师还为Garmin Edge 750概念设计了Bianchi x Garmin版本,我肯定会想把它放在我的车上。Garmin将来真的会推出这样的模型吗?现在谁也说不准!

设计师:WuSh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