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生态隔热和太阳能,这个由五个集装箱建造的小房子是为离网生活而设计的!

Ahurewa是一个60平方米的离网建筑小小的家由五个海运集装箱建造,提供自然生态保温和潜在的模块化扩张。位于新西兰Mahakirau森林庄园的山区,Ahurewa是一个可持续的微型住宅,配备了12个房间太阳能面板,一个4千瓦的系统逆变器,两个2.5万升的水箱,和一个蠕虫堆肥化粪池系统。

集装箱被稳步证明比我们过去认为的要多功能得多。最初只是作为一种传递手段,我们已经看到集装箱变成了后院游泳池现在,YouTube上的系列节目“住在小房子里的大房子”(Living Big in a Tiny House)记录了马哈基罗森林庄园(Mahakirau Forest Estate)用五个20英尺长的集装箱建造的一座离网住宅。

搬去和丈夫一起住后,罗西卖掉了她在奥克兰的房子,在山上买了一些土地,在那里她可以开始建造她的离网小屋。在马哈基劳森林庄园的600公顷土地上,罗西的小房子只占了其中的9公顷,为了纪念周围的林地,她被称为阿胡雷瓦。每个宅基地都与QEII国家信托基金(QEII National Trust)签订了契约,相信土地所有者是周围环境的守护者并保护它。

罗茜的小房子由五个集装箱组成,得益于天然生态隔热和持久耐用的工业建筑。五个集装箱中有四个用于实际生活空间,而第五个集装箱仅用于家中的储藏室。储藏室的主要功能是作为室外和室内之间的过渡空间。在室内,罗西放置了电池、逆变器和太阳能电池板的电源板,这些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屋顶上,使逆变器的嗡嗡声与卧室保持适当的距离。

由于罗西的小房子完全脱离电网,可持续的公用事业和附加设施充满了每个集装箱的外部和内部。12块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一个集装箱的屋顶上,由一个4千瓦的系统逆变器供电。在外面,有两个2.5万升的水箱和一个蠕虫堆肥化粪池系统,为持续使用和安全饮用提供水和配套的净化系统。

设计师:Rosie x住在小房子里

未完成的胶合板排列在房子的一间卧室里,突出了周围环境的全景,通过双层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

Ahurewa的浴室以混凝土面板和染色木材为特色,与住宅的工业外观相辅相成。

这座小房子环绕着一个外部平台,可以360度欣赏周围的山脉和森林。

房子的一边在下午和晚上接受阳光,而另一边在早上接受阳光,所以阳光和阴影都在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