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货架单元的灵感来自曼谷的店面的结构特点剪刀门和手风琴门的主要存储!

H单元是a模块化小房间存储该系统的灵感来自曼谷店屋的多面立面,Tenement H具有可定制的障碍,从剪刀门到手风琴门、百叶窗和栏杆。

对于城市居民来说,狭小的生活空间并非易事。很多计划和组织都是为了确保你能最大限度地利用你一室公寓的狭小空间。许多人希望模块化的组织者为他们的小城市空间带来适量的定制和存储容量。总部位于曼谷的设计团队San Design为2021年曼谷设计周的设计工厂展览设计了Tenement H,这是一个模块化的组织者,灵感来自泰国的建筑。

H单元是一个模块化的小隔间存储系统,反映了展览的“国内”主题。Tenement H的设计灵感来自曼谷店屋的多面立面,具有可定制的障碍,从剪刀门到手风琴门、百叶窗和栏杆。H单元由铝制而成,采用模块化和多功能设计,可以从各个方向进入存储单元,也可以作为房间的半隔断。H单元的模块表面涂有光滑的白色、猩红和浅蓝色,模仿曼谷城市店面的配色方案。每个单元都可以根据您的空间允许进行配置-对于较小的空间,Tenement H可以垂直建造,而较大的空间将允许更宽的基础。

小城市空间需要大量的初级规划和组织。随着生活的继续,我们的生活空间充斥着我们每天收集的所有东西。模块化的组织者是理想的垂直存储系统,占用少量的空间,同时整理房间的其他部分。H单元是一个多功能存储单元,在小城市生活的颂歌中实现和反映了曼谷的城市景观。

设计师:San Design

H单元建立在一个简单的堆叠系统上,允许无限的配置和存储。

H单元的配色方案反映了曼谷店面和市中心的活力。

每个模块都有不同的关闭机制,从剪刀门到手风琴门和百叶窗。

剪刀门是大多数店面常见的景象,它有一种安全的感觉,让储存物品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