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动汽车旨在打破电动汽车行业的壁垒,就像梅赛德斯的最新发布!

石油和柴油的时代正在慢慢结束,而且电动汽车是至高无上的!电raybet雷竞技汽车在今天设计,它们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时尚、更漂亮。未来的技术与令人兴奋的外观相结合,更不用说它们完全消除了化石燃料的使用!而且,我们策划了一些我们最近遇到的最酷的电动汽车。从电动苹果SUV到肌肉发达的福特野马Mach-F概念车,这些电动汽车完全打破了汽车行业的壁垒!

Peisert的概念1将苹果所有好的方面(以及一些不好的方面)都体现在了一款适合整个家庭的设计中。这是一辆豪华轿车,但不是轿车。相反,Apple One是一款多功能SUV,可容纳4人或更多人,空间相当宽敞。它的比例(尤其是前灯)感觉有点像特斯拉赛博卡车和Rivian SUV之间的交叉。这种设计有轻微的棱角,但没有任何尖锐的表面或直线。相反,所有的曲线都是有机的,这在苹果产品的连续曲线中也可以看到。

福特野马Mach-E之所以是野马,只是因为福特给它贴上了野马的标签。在所有其他方面,它都缺少了那个标志性的野马角色。Emre Husmen的Mach-F概念(作为Mach-E的继承者而创建)试图纠正这些错误。首先,它采用了Mach-E和之前燃料动力野马的设计语言。它的侧面轮廓给人一种明显的现代感,同时看起来像一种进步,是福特当代汽车的进化。它比Mach-E要低得多(几乎感觉像一辆紧凑型SUV),并拥抱了2015年野马的整体风格,但配备了4门配置。

电动兰博基尼需要很凶猛,但不像汽油动力的兰博基尼那样……安德里亚·奥尔蒂希望用他的设计来展示和探索概念电动兰博基尼E_X.从可持续性和影响的角度来看,与燃料动力发动机不同,电动传动系统以污染能源而闻名,它要清洁得多。这种区别延续到了兰博基尼E_X,它具有干净、原始的设计,其特点是两条俯冲线定义了它的侧面轮廓。E_X很好地平衡了这种干净的极简主义及其标志性的愤怒的公牛攻击性行为。

“我们设计了每一个方面清醒的空气它的内部平台非常高效,从动力系统到空气动力学,我们已经设定了几个新的基准。Lucid Motors硬件工程副总裁Eric Bach表示:“凭借我们的超高压900V+电气架构和专有的Wunderbox,我们大大提高了能量进入、进入甚至流出车辆的速度,提供了世界上最快的充电电动汽车,并具有面向未来的充电功能。”跟里程焦虑和长时间充电说再见吧。Lucid Air还配备了自己的智能技术,称为Air,将您的智能生活方式与您的乘坐融为一体。“车载虚拟助手可以追踪用户的使用模式和偏好,与用户的数字生活无缝结合。一切都是根据您的喜好调整的,从提示您最喜欢的音乐到为您到家设置完美的温度。团队说。使用该系统,无论你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可以控制车辆的关键功能。

法拉利F413看起来就像那种会在2051年从马拉内罗开出来的超级跑车。F413采用了独特的分体设计,其特点是单座座舱,实际上看起来就像漂浮在4个轮子上。Baxley告诉Yanko Design,他的主要目标是探索创造多种形式和部件,联合起来形成一辆车的感觉。他选择了一种流动的设计语言,使形式相互流动,而不是看起来像一堆锯齿状的质量捆绑在一起,虽然有一些关于迈凯轮的设计决定,F413仍然看起来像法拉利……尽管谁能真正说出这头愤怒的公牛的设计语言将从现在开始三十多年?

六边形吉普车Gwi Design为这种未来的探险而设计,在这种高度敌对的条件下,需要一辆恒星越野车。电动吉普车采用六边形设计几何,因为它被证明是最坚固的已知形状之一。该车的同名车型是一辆吉普车,这是由于该地区恶劣地形的巨大离地间隙。六边形吉普车的接近和离开角度也完全有意义。为了让研究人员尽可能平稳地乘坐,它有独立的减震器。该车背面装有可拆卸的电池组,可以立即更换充电的电池组。

虽然这款三轮车看起来像是蝙蝠车和蝙蝠车的融合,造型非常奇特,但它注定要在2023年底上路。这款双座电动汽车有一种卡丁车的感觉,但它不仅仅是多伦多轻型电动汽车制造商Daymak的原型车,该公司在这一行业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了。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Spiritus三轮EV作为Avvenire系列的一部分,包括Terra越野电动自行车和Skyrider飞行电动汽车。这辆车的前部像一辆双座紧凑型轿车,后部有一个单轮,使它具有三轮车般的特征,使它成为未来移动的正确选择。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欧洲普及电动汽车雷诺5原型机-全电动汽车的灵感来自他们的复古模型R5!雷诺5原型车是一款紧凑的城市骑行车,它从雷诺最成功的汽车之一中汲取了精华,并为其提供了100%的电动扭转,以适应未来。R5在1972年被称为LeCar,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掀背车。设计平衡了复古美学和现代元素,所以它们不会相互压倒。醒目的黄色亮点赋予了它俏皮的本质。你可以从雷诺5原型车中看到一些强大的特征,这在选择的饰面和材料中很明显,从四四方方的轮拱和平坦的侧面到倾斜的c柱。“雷诺5原型车的设计基于R5,这是我们传统的经典车型。雷诺设计总监Gilles Vidal表示:“这款原型车体现了现代性,是一款与时代相关的汽车:城市化、电动化、吸引人。”

由瓦伦西亚设计师Nacho Alfonso设计García,自动平衡电动滑板车在单轮上属于单轮电动滑板的流派,RYNO微循环,以及许多其他即将推出的类似设计。拜酷的一个优势是它的尺寸比例平衡,适合坏乘客,我假设这个单轮通勤车里面有一些存储空间。这款通勤车的目标人群是下一代人群,它的四四方方的设计(有点太四四方方了)本可以让尖锐流畅的线条显得坦率。也许设计师想要为这个作品注入赛博朋克的氛围,但无论如何,我并不是在抱怨。

拖车的棱角分明的设计非常适合你的特斯拉赛博卡车,这不仅仅是关于尖锐的外观!P17A拖车配有地板集成电池,可在需要时存储12千瓦时的电力。机舱内的温度变化被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以使能源需求降至最低。这是通过真正的泡沫芯结构实现的,它提供8.7″EPS的绝缘,从而避免了在夏天使用5000 BTU的空调或在寒冷的冬天使用电加热器的需要。再加上车顶上的520W太阳能电池板,你就有了一辆拖车,它不只是靠电动汽车的电池供电。最重要的是,整个结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减少阻力,重量是最优的。当拖车全程拖在后面时,这可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总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