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厨房设计精良,功能齐全,感觉一点也不小!

小房子似乎已经接管了,所以为什么不应该小厨房也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吗?我的意思是,我们现代狭窄的家庭真的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布置庞大的厨房!他们需要的是设备齐全的厨房,占用最少的空间,而不影响功能。而且,我们收集了一系列迷你厨房,它们的物理尺寸可能不大,但仍然可以满足您的所有烹饪需求!这些厨房设计非常适合小房子和全尺寸的房子。享受吧!

设计的BegumŞ埃奈尔这个小厨房完全是我的首选!它是极简的,现代的,而且非常优雅!厨房的主单元是干净的白色,它包括你需要的一切——从水槽到洗碗机,再到炉子。餐桌是一个紧凑的空间,与小厨房的其他部分融为一体。带有血橙色靠垫的酒吧凳子既美观又节省空间。更不用说我喜欢薄荷灰绿色的暗示,这与光滑的全白色厨房形成了有趣的对比!

在8 x 2.7米,钢框架和铝制外观,西里尔之家是一间双层单卧室,带全尺寸厨房、休息区、浴室和家庭办公室。顺着梯子走到小房子的起居区,全尺寸但紧凑的厨房配备了内置燃气加热器,洗碗机,四燃烧器燃气灶台,烤箱,全尺寸冰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和食品储藏室。

约翰内斯堡的建筑师克拉拉·达·克鲁兹·阿尔梅达设计了这座预制小屋,Pod-Idladla他的想法是为没有能力支付首付的年轻毕业生创造一个狭小的居住空间。在内部,这个单元感觉更像是一个多功能空间,包含了夹层卧室下方的厨房功能。在多功能家具的帮助下,厨房和用餐区融为一体,如可扩展的厨房桌子。

Ohariu由First Light Studio和Build Tiny根据客户的要求建造,“精致的车轮上的徒步小屋”。这是徒步旅行的代号,对我们所有美国人来说。厨师的厨房设有大量的集成存储,甚至倾斜的桌面,为厨房准备提供更多的空间。

Adriano设计设计Cucinotta意大利厨房电器制造商Fabita。Cucinotta可以被描述为一个有着大眼睛和细长腿的迷你厨房,它看起来几乎像一个可爱的卡通!这是一种紧凑便携的家具,几乎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这个最小的迷你厨房面积不到半平方米,有一个电磁炉灶台、一个风帽和一个大抽屉(也可以用作冰箱!)Cucinotta由一根电线供电,只会留下一分钟的碳足迹。

这个小小的零垃圾厨房它是由电弧炉中回收的不锈钢制成的,可以永远使用。大桌子是设计的核心,它是用来做饭和吃饭的表面。该结构有指定的区域用于玻璃容器,水果和蔬菜的篮子,蠕虫箱,多用途容器的存储空间,亚麻袋和垂直草本花园-这确实是一个功能强大和多面的设计!虫箱定期提供腐殖质,可以用于草药花园,如果厨房在房子的一个黑暗的地方,或者如果你住在一个没有阳光的国家,那么你可能需要一个日光灯为你的草药花园。

Huga幸福是指从小事中寻找快乐,这一概念源自丹麦哲学“hygee”,被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所遵循。这正是Grandio设计灵感的来源,该项目将一系列出色的创意与设计、施工和营销相结合。Hüga迷你住宅的厨房与住宅的其他部分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水槽和储物柜被巧妙地藏在卧室下面,而餐桌和灶台则被合并成一个紧凑的单元。

图片来源:kai Nakamura

Unemori建筑事务所建造了东京多样和不断变化的景观东京的房子这是一个坐落在狭窄巷子里的50平方米的小房子。该住宅的简单平面图将卧室和浴室区域保留在半地下室,而主楼层通往餐厅。House Tokyo的半地下室上方的主楼层保留了住宅的用餐区和烹饪区。

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量身定制迷你公司的马特和丽莎一直梦想着迷你房子很长一段时间住在小房子里在他们自己建造了一个之后不久,我就赶上了他们。他们喜欢齐全的厨房有一个深水槽,紧凑的洗碗机,四燃烧器煤气炉,一边的微波炉,然后烤箱和冰箱舒适地融合在楼梯下的开放空间。

走在Holger这个狭小的起居空间完全开放,可以容纳厨房、睡眠和用餐区,以及Pierre和Lea的女儿玩耍的角落。霍尔格的用餐区位于三扇舷窗的下方,这些舷窗带来了足够的自然光,使起居区感觉更加开放。位于用餐区中心的厨房餐桌展开成一个全尺寸的餐桌,最多可容纳六人。厨房设有更多隐藏的存储区域和窍门,以及一个用于取暖的柴火炉。一个平装的台阶凳从厨房底部的橱柜展开,这样丽雅就可以够到厨房顶部橱柜的高度。隐藏在厨房地板下面的一扇门显示了额外的存储隔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