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kysphere将重新定义汽车行业,得益于其可扩展的轴距!raybet雷竞技

作为一名对这一功能感到敬畏的汽车爱好者,如果其他汽车巨头也像我一样感到惊讶,我可以诚实地说raybet雷竞技奥迪在技术上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其他人需要很多年才能赶上。凭借这一理念,奥迪重新定义了汽车行业,同时确立了自己在该领域的真正领导者地位raybet雷竞技。

奥迪(Audi)刚刚推出了一款4级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车,超出了我们过去所看到的领域——甚至超出了概念设计标准。奥迪推进未来的自治驾驶天空球,一个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从豪华旅行车变成野兽跑车的敞篷车。这个概念是由Gael Buzyn和他的团队设计的,为街道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这一概念的亮点是其转换设计,具有可扩展的轴距,将双座敞篷车转变为四轮跑车,为您提供两全其美的设计。

这辆车的变形特性类似于毛毛虫对蝴蝶的变形。前轴后面有驱动器,可以前后移动汽车的前部,使其具有10英寸的变形优势。此外,方向盘和踏板换挡器可在仪表盘面板下方缩回,增加了豪华感,同时在长轴距GT模式下,触摸屏界面可在仪表盘上平移,突显出这一点。这有助于将汽车从稳定的GT车型转变为以动力为导向的激进运动模式。

1937霍希853型运动敞篷车

《天空》的大部分灵感来自传奇经典——1937年霍希853敞篷车的比例。奥迪称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是“没有复古的敬畏”。Skysphere是对辉煌的大巡演时代的怀旧致敬,但注入了非常现代的元素。据奥迪称,传说中的霍希853敞篷车和奥迪Skysphere汽车之间的距离非常相似——分别是5.23米长和5.19米宽,分别是1.85米和2.00米。这一概念也通过金属口音向艺术装饰灵感致敬。

Skysphere的电池组位于客舱后面,前后重量分布为40:60。前后双叉骨悬架有助于提高整体稳定性,线控转向系统配有可变比例设置,可在两种模式之间切换。根据奥迪的说法,这款敞篷车能够在4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这得益于后置的624马力(465千瓦)电动机。此外,由于位于座椅后面的80千瓦时电池,它的行驶里程将达到310英里/小时。

我忍不住将这辆华丽的电动汽车与变形金刚(大黄蜂可能会成为现实)及其在外部和内部所做的所有变化相提并论。这两种驾驶配置之间没有妥协——这就是奥迪这款无与伦比的概念车的设计改进。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汽车会从你身边呼啸而过吗?我想是的!

设计师: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