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联合办公桌用一个老式的曲柄变成了乒乓球桌!

一张桌子变成了乒乓球作为联合办公设施的桌子,为工作-娱乐环境带来全新的意义,提高生产力和健康的工作文化。

我一直很喜欢家具的多功能特性。当生活的两端,工作和娱乐相遇时,它就创造了一个平衡的工作设置。例如,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想要一个乒乓球了表格,但所需的专用空间让我犹豫了。on季后赛-联合工作台实现了这种平衡,并将其变为现实。on季后赛是一个会议桌,可以让你在白天进行头脑风暴/工作,成为你在邮局工作时间的游乐场。

满足这一切的功能——一个高度可调的网,可以通过一侧的曲柄旋转到桌子上。桌子展示了一个非常具有日本风格的,美观的工作氛围的木桌。大约四个人可以在桌子上用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工作,任何时候都没有任何问题。

当你需要隐私的时候,网络可以超越它的正式大小,像分隔器一样制造分离。所以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三种模式——“开”模式,用于头脑风暴,没有干扰的共同工作空间;“关”模式,用于私人的工作环境;“玩”模式,用于不受干扰地打乒乓球。

这个想法是一种进化,超越了我们通常把东西从桌子上扔掉的方式,把它兼作游戏桌。虽然有更多的多功能会议桌,但这一张以其木制框架脱颖而出,适合任何家庭室内或专业工作空间。最好的部分是一个小抽屉,可以放你的球拍和球,所以不用在办公室里到处找!

设计师:Victor Sarria,米格尔付Herraiz索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