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精瘦的警用无人机是我们执法部门版的《霹雳游侠》中的KITT

无人机由轻质而坚固的材料是警察这是美国在空中的可靠工具,可以确保执法机构在地面部队制定出控制局势的策略之前就能了解情况。

执法机构的无人机已经成为调查城市内外任何主动发展的重要工具。波动的犯罪率及其影响会对该地区造成影响,警方需要采取每一小步来遏制这种威胁。新时代的商用无人机Matrice帮助控制局面,但现在有一个新的想法,一种专门设计的四轴飞行器来解决警察的麻烦。

我们谈论的是KOR空警智能观察系统(又名空警无人机),由设计一号提出概念,用于巡逻,在局势升级之前控制局势。KOR无人机由碳纤维和钛材料制成,使其重量轻,同时提供固有的结构强度。这架无人机是执法机构在城市顶端的眼睛,使其成为一种快速反应的侦察工具。

该系统配备了高端摄像头传感器,因为它必须密切关注一个非常广阔的区域,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不能错过任何可疑活动。此外,当不使用时,我们可以拆卸类似四轴飞行器的形式,以适应同样加固的情况。最后,电池设计提供了最大的飞行时间-边缘以上的大疆的商用无人机声称的范围。

机动性是KOR无人机的一个关键因素,如果武器开火或物体被扔向它,它可以使它免受伤害。作为奖励,这款无人机拥有坚固耐用的设计,让你在它面前感到安全。最后,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子臂类似于步枪的枪管,为执法机构的军火库提供了一种值得信赖的氛围。

设计师:Desig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