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苹果MacBook Pro概念机是我们所见过的最接近2021年9月的设计!

在我们等待引人注目的独特的推出苹果笔记本电脑2021年,M1芯片驱动的机器将采用新的底盘,一位设计师让我们看到了什么,这些图像对眼睛来说是一种享受。

到了九月,你就有了苹果谣言满天飞——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去调查苹果可能无意中泄露的每一个小细节。2021年9月的活动计划释放M1芯片的全部功能,将其应用于他们的重型系列- 16″版本(我已经等了一年了!)。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时尚的新机身、更薄的边框、MagSafe充电针的回归,以及炫目的触控条的退出。设计师Marc W Avellanet的渲染是我们一个月后肯定能看到的最接近MacBook Pro的渲染!

今年,新款苹果MacBook Pro预计将进行自2016年以来最大的设计改革。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平边设计,取消了曲面边缘,外形更像iPhone 12。设计师在这里的想法和设想的设计与我们近年来认识的MacBook Pro完全相同,尽管如此,它看起来还是很棒。

今年最显著的不同预计是在展示上。MacBook将拥有更明亮的面板,据说是迷你led,这是MacBook的第一次。Mini-LED显示屏意味着屏幕的画面质量、对比度和亮度将有显著改善。马克的设想是更薄的边框,而我则希望苹果去掉厚边框,给我们更多的屏幕空间,并在2021年推出MacBook pro。

在这些设计渲染中更有区别的是机器两侧的额外端口。这一调整与传言一致,传言称苹果将推出至少带有SD卡读卡器和MagSafe连接器的MacBook Pro,该连接器带有现有的USB-C、Thunderbolt和3.5毫米耳机插孔。虽然MagSafe充电可以提高充电速度,但读卡器可以让人们轻松地将无人机和相机拍摄的照片/视频传输到MacBook上。

到目前为止,这些渲染图与我们一直在关注的关于2021年MacBook Pro机型的传言是一致的。如果你仔细观察,设计师对没有触摸条的键盘的解释——据信2021年的MacBook Pro将会被抛弃——是他的愿景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我们希望2021年的MacBook Pro的真正改编!

设计师:Marc W Avel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