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设计不仅是知识和历史的力量,也是建筑的力量!

你可以叫我书呆子,但我真的很喜欢博物馆!它们是知识,历史,创新的源泉,还有体系结构了。如果你走进博物馆,你总是会走出博物馆,你会聪明10倍,也许还会困一点!但没关系,所有这些事实可能会让人有点筋疲力尽。现在我们知道博物馆的内部总是很有趣,但它们的外观也可以很酷!而且,我们还策划了一些我们遇到过的设计最好的博物馆!从有滚动绿色屋顶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到有火星感觉的红岩非洲博物馆,这些有趣的博物馆设计会让你渴望去参观一个!

Eshtiyaghi以在山顶和悬崖边缘设计大胆、大胆的静修而闻名,在他最近的渲染中,Eshtiyaghi保持了同样的神话能量德黑兰现代艺术博物馆.从空中看,Eshtiyaghi的博物馆没有形成任何独特的形状,它通过几何形状的尖角,形成一个闪闪发光的白色屋顶,屋顶倾斜和凸起,就像覆盖在野外景观上的白色防水布。围绕Eshtiyaghi博物馆的绿色空间通过模仿声波重叠线条的滚动绿色屋顶加强了博物馆的抽象能量,提供了一个在修剪整齐的草坪上休息的地方。

弗兰克·盖里改造了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艺术博物馆,增加了新的画廊和公共空间。长达四年的翻新导致了这个巨大空间的重新设计,总共有90平方英尺!盖里保留了Kasota石的使用,这是一种金色的石灰石,它被用于博物馆的原始建筑,同时增加了新的和改进的空间。其结果是新的和旧的美丽的混合!


OPEN Architecture最近公布了他们的视觉概念,使他们进入了国际建筑设计竞赛的决赛深圳海事博物馆OPEN Architecture的参赛作品展示了位于深圳湾的六个形似冰山的玻璃结构,其中包含了包括大厅、剧院、图书馆和儿童教育翼的策展室。考虑到当今的全球气候危机,未来深圳海事博物馆的设计者希望通过一种方便的方式来了解气候变化的紧迫性。

这个宏伟的结构被称为“δ”它是珠江三角洲之后的设计,从河流中无缝地升起,有一个可接近的绿色屋顶,供游客浸泡在自然环境中。屋顶是一个公共公园,展示了建筑形式的有机几何图形。动态形状的灵感来自一条河流,在每一个拐弯处都有新的视角、新的弯道和新的发现。同样,博物馆也会在每个转弯处都有不同的景观,从蜿蜒的露台上俯瞰周围的公园、山丘和湖泊。


占地15000平方英尺,横跨美丽的兰塞尔瓦河,是北欧最大的雕塑公园“扭曲”.BIG创始合伙人兼创意总监Bjarke Ingels说:“Twist在空中旋转,结合了两个河岸,它是跨越几个传统类别的混合体:它是博物馆,是桥梁,是可居住的雕塑。”该项目位于挪威耶夫纳克的Kistefos雕塑公园,由Bjarke Ingels集团于2011年首次提出,现在是2019年,这是一个惊人的现实。

丹妮拉Kross和Rainer Köberl在奥地利完成了Ibex博物馆。这座美丽的红色建筑看起来就像一座小城堡,是为了纪念奥地利皮茨塔尔的一种本地山羊——伊bex的历史。建筑师希望这座建筑成为一个地标,因此把它设计成一个锈红色的四层塔楼,会立即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建筑的红色在充满自然气息的郁郁葱葱的绿色背景下格外突出!


>新北市立美术馆应该为台北的艺术庆典提出一个新的范式,将生活方式、艺术、娱乐和教育结合在一起,为社区庆祝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认同。博物馆所在的英葛河和大汉河交汇处的现有公园,立即揭示了建筑自然(公园环境)与周围山坡文脉的密度和“城市”规模之间的动态并置。NTCArt以线条的形式对英阁公园景观进行了戏剧性的物理重新设计。

现代与传统,本土与工业的结合,还原老帕拉佩耶博物馆真的感觉超凡脱俗。该建筑位于博茨瓦纳Palapye遗址,建筑的环境非常容易让人联想到火星景观,周围环绕着红色的土壤和岩石。在这片土地上,矗立着一座建于1891年的烧毁的砖砌教堂的废墟,它骄傲地矗立在19世纪班瓦托部落首府的丰富历史遗址周围。该建筑仍然具有巨大的文化相关性,其修复(随后转换为博物馆)旨在将人们的注意力带回丰富的传统和班瓦托人的生活方式。

工作室设计基设计迪拜的未来博物馆展示了一个创新的设计!环形的结构已经被书法覆盖!书法是城市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所写的一首诗。博物馆旨在激励参观建筑的人,鼓励他们创造、创新和探索!

把巧克力做成博物馆的样子太字面化了,不是吗?所以设计师里卡多·坎顿决定在他的建筑风格中捕捉巧克力(或任何糖果)的魅力和瞬间令人垂涎欲滴的吸引力Nestlé巧克力博物馆.借用了巧克力糖果棒的刚性,博物馆的入口和随后的天桥通过看起来绝对值得一舔来完成简短的设计。红色的选择似乎也很合适,因为红色是Nestlé的品牌颜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