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房车设计将为你的夏季豪华露营计划锦上添花!

是时候继续完成我们的遗愿清单了!经过一年的禁闭和安全防范措施,我们都了解和理解了旅行而且不只是没头脑的那种。旅行应该是一份帮助你成长的经历清单——在夏天结束之前,独自或家庭旅行是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创建了一个列表预告片满足您独特的需求,帮助您实现您真正想要的改变生活的体验!

贝利发现D4-2露营拖车专为热爱自己空间的冒险家设计。这款露营拖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充气遮阳篷,它为你在星光熠熠的夜晚冒险创造了几乎两倍的私人空间。在内部,D4-2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家具齐全的内部。这个扩展区域最好的部分是透明的面板,可以提供充足的阳光和光线,同时赶走那些讨厌的蚊子。

Bradbuilds是一名洛杉矶的概念艺术家,他以疯狂的扭曲重新想象许多汽车设计。raybet雷竞技除了宝马M4露营车在美国,他的其他热门作品还包括特斯拉跑车safari。宝马与豪华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冒险,但这个概念真的改变了品牌形象,给我们一个运动而时尚的轿跑露营车。为了容纳拖车,设计师从汽车中取出了后座,并优化了脱离电网的时间。这辆车是一辆500马力的单床露营车。内饰包括公路旅行所需的所有理想元素——一张床、一对太阳能电池板和一个小厨房。悬挂已经被解除,轮胎也被替换为坚固的BFGoodrich轮胎,这使得它可以在人迹罕至的道路上行驶。

独特的创造命名树拖车Henry K. Wein是埃因霍温设计学院的设计专业学生,它是独一无二的轮子上的房子。单人树屋可以拖在自行车或摩托车后面,当需要扎营时,只需将其安装在坚固的树枝上,用树干作为另一个支撑物。当我爬到树上时,我想到了垂直露营的想法——帐篷悬挂在垂直的悬崖上!亨利用一些重新利用的部件——比如用废弃的房屋百叶窗做成的包层——创造了这个令人惊叹的DIY露营车。其余部分由木材和支撑金属梁制成。

游牧这是一辆由ABIBOO工作室设计的轻而耐撞的车辆,它融合了传统帐篷和未来主义风格的面包车。每个NoMad通过设计3个独特的隔间来实现这种平衡——一个潮湿的区域容纳厨房和浴室,一个客厅/客房/工作室,第三个主卧室与客厅分离,帮助您在一天结束时断开连接。拖车的布局将潮湿区域置于设计的中心,自动在客厅和卧室之间创建障碍/分离。考虑到空间的限制,车辆设计的每个部分都有存储空间和隐藏的座位空间。露台的巧妙使用意味着一旦拖车安顿下来,我们就可以利用外部空间。总体而言,该设计平衡了四个方面:轻量化(从而节省燃料)、创造阻力以避免碰撞或倾覆车辆、最小厚度以提供最佳绝缘,以及最后一个美观的室内和室外包装。

类似于赛博卡车Cyberlandr它取消了外部门把手,当授权人员踏上台阶或通过兼容的应用程序进入时,它就会打开。在内部,这款简约的弹出式露营车给人一种非常轻盈的感觉,这要感谢在需要时带有电致变色调光的双窗格窗户。它甚至为浴室(带淋浴头和自清洁干冲马桶)和多功能起居区留出了空间,可作为厨房、办公室或夜间睡眠的一部分。为此,厨房公用设施的形式是一个大水槽,双感应燃烧器嵌入灶台,和一个冰箱。一旦你不再需要准备饭菜,这对躺椅就可以用来工作或休息——它甚至有两个旋转桌子。当夜幕降临时,这些椅子会小心翼翼地展开,变成一个睡眠区,变成一张双人床。

尼桑NV350大篷车办公室Pod概念在你最喜欢的城市郊区风景如画的地方,甚至在一次冒险之旅中,看到最迷人的日落后,这是你通往自由的门票,可以高效地工作。电动面包车后面的移动办公舱会让你迫不及待地想跳进去。在某些方面,它可以毫无疑问地与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家用设备相媲美。这个由智能手机控制的办公室从货车的后面开到户外,对于喜欢在自然环境中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去处。当你工作了一天,或者只是想在工作间隙休息一下,只要爬上豪华的屋顶阳台,就可以在风格上放松。

自行车露营车的想法并不新鲜,我们已经遇到了一些,但它们要么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要么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童子军露营者提出了一个非常可观的替代方案,转换成一个庇护所,为骑手提供舒适的睡眠空间。露营拖车有不同的尺寸,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但它确实需要一辆坚韧的拖车,也是由CreaCon制造的,来携带这个实际的生活模块到露营地。露营拖车的设计为使用提供了多种可能性。拖车在露营时被放在自行车后面,可以用来运输杂货、工具或任何用户需要的东西。拖车使用可锁韦伯耦合夹到自行车上;它可以单独携带85公斤有效载荷,并具有液压超限刹车以抵消由负载增加的重量和推力。

作为他们致力于环境设计的一部分,CE-ST,一个年轻的设计工作室,创造了时代假日移动之家这是一个获得A 'Design奖的模块化移动房屋,集装箱大小,可以运输到任何地形。无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意味着更多的露营旅行,更少的飞行,还是把房子装进电动房车露营车,暂时远离电网,人们都在寻找尊重环境的独特旅行方式。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自然通风的窗户,用回收的瓷砖建造,时代假日移动之家的设计是为了在旅行时减少生态足迹。不需要地基,时光假日可以驻扎在全球任何地方,在不同的地形和地形上。时代假日在旅行方面的灵活性允许多个吊舱驻扎在一个地点,形成一种露营者的集群或系统。

西兰的这是一个13平方英尺,1100磅重的露营拖车组合,也可以作为一艘船,能够在正常水域以每小时5英里的速度行驶(显然不适合涨潮)。由于采用了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机身,Sealander特别轻便结实,在陆地和水上都能很好地工作,内部空间配有一张桌子和长凳,可以收起,将内部空间变成一个斜倚的区域,充分利用可折叠的屋顶,让你凝视日落,然后再看星星。

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师Ozan Kayikci想出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露营帐篷和便携式厨房Microlino 2.0这是一款总部位于瑞士的微型电动车,旨在探索这一无人涉足的领域。一辆小型电动汽车,可以自豪地拥有一个令人尊敬的露营式配置,并配有一个小型便携式厨房。这为冒险爱好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乘坐小车上路,保证有一个舒适的地方在星空下露营。充气露营车可以安装在汽车的前部,当你需要扎营时,可以在一瞬间完成,一端安全地连接到汽车上。靴子部分设有迷你厨房,可以在星光熠熠的天空下做一顿快餐。

如果你一直想为你的特斯拉配备一辆露营拖车,你的愿望实现了!格兰岱尔市,加利福尼亚Polydrops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们一直在设计拖车,现在他们推出了一款P17A露营车,你的电动汽车会喜欢的。拖车的棱角分明的设计非常适合你的特斯拉赛博卡车,这不仅仅是关于尖锐的外观!P17A拖车配备了地板集成电池,能够在需要时存储12千瓦时的电力。机舱内的温度变化被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以使能源需求降至最低。这是通过真正的泡沫芯结构实现的,它提供8.7″EPS的绝缘,从而避免了在夏天使用5000 BTU的空调或在寒冷的冬天使用电加热器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