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无铰链设计的磁性模块眼镜解决了最常见的框架破损问题!

MagLeg是一对3 d打印的眼镜这允许无铰链,不受限制的运动太阳穴与人体工程学设计。

如果你戴眼镜,你就会知道要把眼镜保持完整有多难。只要走错一步,你的眼镜就会被压扁、刮伤或摔碎。眼镜的太阳穴尤其因在铰链处脱落而臭名昭著。眼镜的太阳穴可以灵活地指向,但当它们为了适应更大的头部尺寸而过度弯曲时,铰链就会因为太大的张力而断裂。对于设计师马克·萨佩蒂和亚瑟·卡瓦略·维埃拉来说,这太熟悉了,所以他们设计了一双MagLeg3 d打印的眼镜这允许无铰链,不受限制的运动太阳穴与人体工程学设计。

MagLeg的鬓角和边缘嵌入了小磁铁,将所有部件连接在一起,这些磁铁只略微向上弯曲,以确保垂直安装。萨佩蒂和卡瓦略·维埃拉开始设计一副经得起时间和佩戴考验的眼镜,他们期待着磁性细木工来实现这一点。每副眼镜由三个部分组成:独立的镜框和两个太阳穴支架。在每个太阳穴的顶端嵌入小磁铁,它们连接到边缘的每个角落,形成一副单独的眼镜。

虽然MagLeg的结构很独特,也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任何一副眼镜,但它们的外观并不显眼。磁铁取代了传统眼镜的铰链,允许太阳穴和镜框不受限制地运动。经过一段充满采访和试用期的彻底研究,萨佩蒂和卡瓦略·维埃拉在创造MagLeg时采取了以人为本的方法。设计师指出:“我们注意到眼镜行业的一个空白。这种磁性眼镜的开发是为了解决眼镜不耐用的问题,同时还提供了时尚的设计和人体舒适度。我们利用我们在背包和工业机器等其他领域的经验,提出了这个创新的解决方案。”

镜框是根据塑料注塑模板或使用尼龙材料制作的3D打印工艺大批量生产的。设计师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深入研究,在3d打印的头部上试运行他们的眼镜,以确保舒适、安全的贴合。使用这些施工过程为定制工作打开了大门,可能需要进行剧烈的测量调整或颜色更改。MagLeg的磁性和模块化结构也便于持久维护,允许用户重新订购眼镜的单个部件,而不必订购一副全新的镜框。

设计师:Marc Sapetti还有亚瑟·卡瓦略·维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