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EDC多功能刀只需按一下按钮,就能将相同的刀片转变为刮板

ToughBuilt的刮板工具可能看起来像普通的美工刀,但要等到你按下那个小按钮。

一把美工刀是必不可少的EDC事实上,每个人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都使用过。但这把特殊的刀的变化给节目带来了一个独特的技巧,一个会让你思考,为什么还没有人想到这个?!

该工具还可以用作刮刀,用于清除那些难以清除的粘胶痕迹、家具上的旧油漆污渍、窗户和镜子上的标签,或任何难以在多个表面清除的顽固物体。

以开关刀为灵感的形式翻转90度,使其具有刮板所需的水平方向。这种简单而有效的转换对于任何从事手工设计的人来说都很方便。是的,一旦锋利度磨损,刀片具有易于更换的设计。

该ToughBuilt刮刀实用刀也作为一个可以从EDC的处理的尾部结束开罐器。此外,携带循环使得它非常容易保持在任何时候。

刮刀多功能刀现在可以以18美元的价格购买,它配有五个备用刀片,可以使用很长一段时间!

设计师:ToughBi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