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充电器,是快速+方便的方式充电一切从你的电动汽车到你的智能手机!

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么你的智能手机可能总是电量不足,随时都有关机的危险!在我们繁忙的日程安排下,找时间坐在一个地方,给手机充电几乎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便携式充电器快来救我!这些很酷的小工具可以随身携带,并允许您在旅途中为手机充电。而且他们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创新。从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器到无线充电器,还可以作为紫外线消毒器-这一系列便携式充电器是您需要的充电解决方案,以确保您的智能手机始终充满电,随时准备好!

便携式电动汽车充电器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赶上了步伐,而且的A-monite在美国,一款便携式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的概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这种意图正在改变并彻底改变人们对电动汽车所有权的看法。像A-monite这样的便携式充电器解决了在何处、何时以及如何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问题。它利用了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这样如果车辆被困在高速公路上,就不必被拖到充电站。相反,它可以立即充电,然后用汽车后备箱里的便携式充电器充电。这是一个有趣的替代固定展台安装在停车场,建筑物,和在户外。

60分钟就够了的巨型坦克启动并为部署做好准备。这款27000毫安时的便携式充电器带有双USB-C PD (100W + 60W)和双USB-A端口,有潜力为MacBook pro和许多其他设备快速充电。这对忙碌的人们来说意味着,当他们不在家里或办公室时,他们不必担心携带多余的电线、多个电源插头和兼容插座。一次超级充电,这个电池组可以持续七天,让你希望你的爱人也能坚持这么久!

这不是常识,但你猜怎么着。你随身携带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启动你的汽车!它本质上是一个手掌大小的强大电池,当你被困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而你的车又无法启动时,它可以成为你的救命稻草。好吧,它可以给你的手机充电,所以你可以打电话给AAA,但当你可以自己修车的时候,为什么要麻烦呢?汽车跳跃启动电源自带12V插座,你可以把便携式充电器挂在车上,给车充电。它还可以为空气压缩机提供动力,这样你就可以修理漏气的轮胎。显然,它还可以为你所有的电子设备充电。

满足尼波这是一个无人机充电网络,可以为你带来备用电池。把尼波想象成aaa级,但带着翅膀。Nebo用户可以要求充电无人机飞到他们的电动汽车上,为他们的汽车在路上充电。然后,司机可以从仪表盘显示器上插入目的地,Nebo将找到最快的路线,并为行程创建充电计划,确保电动汽车充满电。每架充电无人机都装有电磁和超声波传感器,用于定位和锁定电动汽车的车顶。

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手机充电器,的Chargerito它的大小和汽车钥匙扣差不多,可以迅速而流畅地转换成两个插头和连接器,你可以把它们插到插座上,给手机充电。连接器带有一个铰链,不使用时可以向内折叠(就像插销一样),当手机靠在墙上时,可以向外旋转,变成手机的充电座,使其稳定,不会掉下来。

没有什么关于空气盒这感觉就像是第三方。现在看来,如果蒂姆·库克在硬件发布会上宣布并在苹果商店上线,我也不会感到惊讶。Airbox不仅完美地融入了苹果的生态系统,而且感觉它是一款苹果用户会完全爱上的合理产品。不过,在我激动之前,我要先介绍一下MOMAX的Airbox是一款便携式充电宝,可以为多款苹果产品无线充电,还可以为iPad有线充电。它建立在AirPower垫子的想法,但做得更好。

完全为户外生活量身定制-为那些不想被电池充电问题所限制的人Bronine AI Volkit充电器是解决你所有困境的办法。它采用无电压充电技术(1V-20V不等),通过智能算法自动检测电池的电流和电压要求。锦上添花的是,它可以为你的无人机电池充电,甚至是锂离子干电池。这款通用充电器能够同时为四种不同品牌的相机电池充电,可以是佳能、索尼、尼康、奥林巴斯、GoPro、大疆、富士、松下或任何其他电压范围内的电池。

下降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的手机轻松充电,同时让你有机会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看看周围的世界。这款冰球形状的便携式无线充电器可以安装在任何带有qi功能的手机背面,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放在包里——在给感官充电的同时也可以给手机充电。DROP的设计带有一种平静、禅意般的品质。圆形铝制机身触感凉爽,当你把手机放在充电面上时,底座上的LED环会发出光晕。光环可以直观地显示你的手机正在充电(所以你真的不需要看你的手机来确认),而顶部的橡胶表面可以固定你的设备,防止它在意外触摸或推动时错位或移动。

它的设计就像你随身携带的小工具一样便携,柔印为您的所有无线充电智能设备提供果汁。Flexo符合EDC和消费电子配件之间的交集,有三种风格,可以在任何地方为一到三个独立的设备充电。最小的Flexo配备了一个充电器,大小大约相当于一个耳塞盒。小巧的Flexo设计为口袋友好型,非常适合为你的耳机、手表或智能手机充电几个小时,延长电池寿命和工作效率,足以让你毫无问题地度过一天。

Anker公司发布了他们的第二代Nano充电器,功率范围从30W到45W到65W不等,比冰块大不了多少。新款Nano II充电器使用Anker所谓的“GaN II”技术,这是该公司第二代氮化镓基组件。Nano II的工作效率提高了20%,这意味着充电器更小,产生的热量更少。由于折叠别针(在45W和65W型号上),它们小巧的尺寸使其更加便携和方便,让你可以把充电器扔在背包里,甚至放在口袋里。

这是一个无线充电器,但它比无线充电器更好。电池安培作为一个码头,以及紫外线灭菌室,为您的物品。这是一个奇怪的相关功能的组合,但相信我,Cell在多功能方面做得很好,但仍然很明智。每一个功能和用例都经过深思熟虑,使它成为你身上最方便方便的配件。我来解释一下。Cell by Ampere采用可折叠设计,顶部有2个无线充电线圈,底部有UV-C led。把你的手机放在上面,它不用电线就能快速充电,然而,把周围的硅边缘折叠起来,底座就变成了一个紫外线室,让你可以在几分钟内给你的手机、手表、耳机、钥匙或任何EDC消毒。